实力+颜值双在线江苏女排 为什么在国内联赛独具魅力

国内女排联赛的参赛队伍共有14支,一般比较有看点的就是八强之后的比赛,人气较高的也是八强队伍。比赛本就是一个渐渐深入的过程,越到后头看点越大,人气也越集中。但无论在哪一阶段,江苏女排的人气从未低过,有时候甚至是座无虚席,客场气势压制主场,非常给江苏女排的妹子们长脸。

在粉丝经济的时代,粉丝越多,人气越高,说明商业价值越大,粉丝也成为了衡量球队实力、影响力的标准之一。要说国内高人气女排球队前三甲,应当是花落天津女排、江苏女排和辽宁女排。天津女排很明显是依靠李盈莹积聚人气,一个小将的横空出世自然会带来不少好戏,而且天津女排还是冠军队伍,此次联赛更是抱着卫冕冠军的目的而来,吸引力和影响力当然不小。而辽宁女排一直打着“小国家队”的称号吸人眼球,队内的丁霞、颜妮、胡铭媛和段放等人粉丝不少,颜妮的回归也是一大爆点。但江苏女排可就厉害了,以上天津女排和辽宁女排吸粉的方法江苏女排都有。发挥出色的小将、人气高实力强的国手,要什么有什么,除此之外,江苏女排可能还胜在颜值上。

为什么江苏女排独具魅力?因为实力+颜值双在线。排球是竞技体育,只有好的成绩才能牢牢抓住粉丝,不然虚有其表而无才无能,球迷始终会感到心累。江苏女排虽然大不如前,但从她多年来保持的成绩、为国家队输送人才的数量就可以看出,江苏女排的实力底子还在,会打球的球员不少,每一个都能吸引一批粉丝,这个底蕴是别的球队无法比拟的。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国有成语“名人效应”、“明星效应”,它们已经演变成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江苏女排的球员们长得好看、上镜,很多球迷对她们一见钟情,像“颜值即正义”一样无条件地喜欢和关注她们。惠若琪、张常宁、刁琳宇、王辰玥、倪非凡等人,每一个都是白瘦高美,她们在场上认真打球的样子更是迷人,谁不喜欢看赏心悦目的比赛呢!长得好看本就是优势,何况她们又有实打实的本领,更让人羡慕和崇拜了。江苏女排人气要是不高,就说不过去了。

另外,江苏女排的形象经营做的还是很好的。因为她们长得好看,也有不错的成绩,许多节目、广告、推广、形象代言之类的就会找到她们,如此一来吸引的球迷就更多了。而且前任队长惠若琪为江苏女排的形象塑造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她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力求让更多的孩子参加到体育锻炼中来。惠若琪是江苏女排培养的球员,如此暖心的做法不免让大家对江苏女排好感骤升,路转粉也是很有可能的。

高人气还是要依靠平时的积累,长得好看和打得好球起码要有一个,不能太差,像福建女排虽然实力不是很强,但因为小清新的存在也有一定的人气,还有天津女排,虽然球员的颜值水平不算高,但是她们打球厉害,一样可以吸引粉丝。江苏女排之所以独具魅力,还是因为实力+颜值双在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