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足球 归化球员一览表

2019年伊始,中国足球刚刚经历了一场悲痛的哭泣!不过哭泣归哭泣,生活还是得继续。中国男子足球又在继续着自己的发展之路。

猪年中国男子足球首个关键词:归化

亚洲杯,国足以送分老人的角色,窝囊地结束了自己的1/8决赛。虽然完成了任务。不过,最后离去的形象,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不过痛定思痛,中国足球人却依然在继续着自己的急躁!

据了解,1月31日傍晚,国安俱乐部官宣两位“归化球员”加入球队。侯永永和李可在所有手续完成之后,将成为中国首批归化球员。

我不知道归化球员是不是中国打入世界杯的最佳捷径。但我知道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归化球员短时间可以提升中国男子足球实力,这比国足军训来的更直接!只是,中国足球的崛起只能靠归化吗?

我能想到最尴尬的事就是,看着一群外国人,国足球迷高喊中国队加油!

今天,给大家罗列一下,截止目前为止,中国男子足球归化球员/归化球员对象。国安归化球员

李可的母亲是中国人,出身于阿森纳青训,曾为阿森纳一线队出场3次,后效力过多家俱乐部。作为一名攻防俱佳的中后场多面手,既能够出任后腰位置,也可以胜任右边后卫、边前卫和中前卫等位置。在效力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的3个赛季里,他一共打入12球。2019赛季李可将身披国安23号球衣。

侯永永的妈妈侯豫榕是河南洛阳人,早年移居挪威。侯永永出身于挪威特隆俱乐部青训,15岁转会至挪超豪门罗森博格,16岁代表罗森博格在联赛中出场,成为队史上最年轻的联赛出场球员,曾被挪威媒体称为“98三杰”之一,目前刚满21岁。作为进攻型中场球员,侯永永传球创造性强,经常能为队友送出威胁传球,在场上可出任中前卫、边前卫、前腰、影锋等多个位置。2019赛季他将身披国安7号球衣。恒大归化对像

生于1994年的布朗宁,出生于英格兰利物浦,由于其外祖父是中国人,其母也是英国华裔。10岁开始就进入埃弗顿青训营,并打破了这家英超老牌劲旅的多项最年轻出场纪录。截至目前,布朗宁已经有了7次英超出场记录,37次英冠出场记录。而在本赛季,布朗宁在埃弗顿一线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是作为超龄球员出战青年队的比赛。而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布朗宁的身价高达100万欧元,高于目前任何一位中国本土后卫。

1997年出生的罗伯特-箫,在场上司职前腰、边锋,曾入选过秘鲁各级国家队。自2013年起一直在秘鲁大学俱乐部效力,出场过98次,打进7球还有6次助攻。据悉,罗伯特-萧祖父出生在广东。北京时间1月31日讯,秘鲁大学官方宣布,球员罗贝托-萧加盟广州恒大。静候恒大官宣。申花可归化球员

加蓬中场恩杜姆布恩杜姆布司职中场,脚下技术娴熟、身体条件出色,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花帅”弗洛雷斯的肯定。据悉,恩杜姆布有一半中国血统,可随母亲改为中国国籍鲁能可能归化对象

罗伯托-萧现年21岁,身高1.70米。他可以出任边锋或前腰,是一位左脚型球员,2013年7月1日进入秘鲁体育大学一线队。他代表秘鲁体育大学出场86次,打入2球。代表秘鲁U20国家队出场13次,打入2球。他入选了秘鲁国家队,但没有参加过成年国家队的A级赛事。他的祖父出生于广东可归化球员名单

卡雷尼奥,21岁,出生于南美国家智利,外祖父是广东中山人,他出生于足球世家,其舅舅就曾是智利的国脚。卡雷尼奥目前效力于智利国内豪门天主教大学队,并作为主力球员随球队拿到了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卡雷尼奥也曾入选过智利国家队

曼联球员钟塔西,19岁,是上赛季曼联队中评选的最佳年轻球员。出身于荷兰在加勒比地区的属地库索拉。有1/8的中国血统。前不久他刚刚完成了自己在曼联一线队的首秀。钟塔西在荷兰各级的青年国家队中均有过登场

萧高进,19岁,出生于英格兰的雷丁,父亲来自香港,母亲则是出生于英国的第二代华人,从血统上来说,他是百分百的华人。萧高进7岁进入了英超球队南安普顿的青训营。由于萧高进没有入选过英格兰的各级国家队,因此被成年国家队征召的可能性并不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