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又一波官宣!李铁再签恒大旧将,中超土豪队继续卖人

中超备战进入关键期,各队加快了引援和调整步伐,可以预见的是,中超转会市场即将迎来高潮,大牌外援及潜在归化球员即将登陆中国,尤其归化球员格外引人关注,这预示着中国足球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归化球员不仅可以帮助俱乐部,还能成为国足的重要力量。1月30日,中国足坛迎来又一波官宣。

李铁再签恒大旧将。升班马武汉卓尔一直非常活跃,前几天拿下了两员后防大将刘毅和董春雨,董春雨曾效力恒大,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守门员。接着,李铁把目标再次锁定在了恒大旧将身上,中后卫韩鹏飞自由身来投,韩鹏飞身体条件相当出众,但在恒大没能得到太多机会,随后租借加盟贵州恒丰,上赛季正式转会贵州,贵州降级后没有和他续约。

武汉卓尔一直在调整后防线,韩鹏飞是武汉卓尔中后卫位置的有力补充。连续引进恒大旧将也说明李铁对老东家的信任,有点恒大出品必是精品的感觉,董春雨和韩鹏飞都属于性价比颇高的球员,武汉卓尔的投入并不大,不会影响李铁继续引进强援,据悉,武汉卓尔正在加速外援引进。

浙江绿城签约大连超越队长。后防“万金油”王宏有正式加盟,这位34岁老将职业生涯第三次效力浙江绿城,也算是落叶归根,从之前几个赛季的表现看,他依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有助于提升浙江绿城后防线整体实力。新赛季冲超热门也浮出水面了,那就是到目前为止引援最活跃的浙江绿城和石家庄永昌。

中超土豪队继续卖人。中乙淄博蹴鞠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河北华夏幸福球员马栋梁正式加盟,现年24岁的马栋梁曾在2015赛季帮助华夏幸福冲超,因为球队大手笔豪购,马栋梁失去了一线队出场机会,只能混迹预备队,作为预备队主力表现出色,但仍然无法打动一线教练,如今,华夏幸福战略收缩,卖人成为主旋律,桂宏已经加盟广州富力,传闻中的赵明剑、高准翼也接近离队。

另外,据多家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天津天海都有可能变身国足集训队,无法评价传闻本身的对与错,只希望中国足球新一轮改革保持理性、遵循规律,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这些国家都给我们深刻的启示,足球发展的关键是青训,青训需要深耕、需要坚持、需要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