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亚足联处罚中国!中国足协上诉FIFA?

上赛季,郑智因为拒绝和裁判握手,被中国足协禁赛4场,之后帕托等其他球员也因为拒绝握手,被禁赛1场和罚款。

当时中超球员因为拒绝握手被罚款的新闻,被海内外媒体大量转载。很多国外网友嘲笑中国足协处罚过于严苛,因为在外界看来,球员和裁判握不握手只是礼貌问题,为什么禁赛和罚款呢?

除了中国足协,亚足联一些低级做法也常常引起争议。

比如此前亚洲杯小组赛,阿曼0:1输给日本那场。阿曼上诉亚足联,认为马来西亚当值主裁判漏判阿曼一个点球,后来亚足联受理之后,对马来西亚裁判禁吸一年!

亚足联印发的官方宣传册中,也是漏洞百出,甚至把美国国旗标成了中国国旗,当时还受到了中国足协的抗议。

而现在,亚足联又对国足动刀了!

中国球员后卫后柯因为在对阵泰国时有拉拽球员的动作,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而现在亚足联又追加了对石柯的处罚:罚款5000美元!

石柯只是一个战术犯规,给黄牌没问题,还要被追加罚款,亚足联做得确实有失偏颇。

当然受到相同处罚的不止中国球员,日本球员、澳大利亚球员、泰国球员和阿联酋球员都受到了罚款的处罚!

这五名被罚款的球员中,有四个是来自东亚(东南亚),只有阿联酋是西亚国家。

而现在亚足联执掌裁判委员会的副主席正是卡塔尔人!正主席是谁呢,韩国人。

有球迷觉得亚足联一碗水没端平,拉拽球衣就要罚款5000美元,那么伊朗和日本的那场比赛,阿兹蒙和韩国球员出现冲突,最后都上手了,为何不受到处罚呢?

应该说,近些年来,亚足联对中国足球都不太友好。相反,国际足联对中国还是比较友好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无论是和蔡振华先生,还是和王健林先生都保持了比较好的友谊。

此前,恒大打亚冠,曾经被亚足联处罚主场空场2场并罚款20000美元美元,后来恒大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免除了广州恒大的处罚规定!

亚足联这些年一直以来喜欢给东亚球队穿小鞋,这次石柯吃了哑巴亏,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吗?

此前,在U23亚洲杯中,因遭遇西亚裁判的判罚不公,中国足协曾向亚足联上诉,不知道这次判罚,中国足协会不会上诉呢?还是“破财免灾”甘愿交罚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