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哈登,12小时迎接3大喜讯,甩开库里詹皇,创造72年纪录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火箭即将迎来大战掘金的西部巅峰对决,赛前,火箭老大哈登收获3大利好消息。

首先,火箭官方祝贺,老大詹姆斯-哈登当选上个月的西部最佳球员,哈登连续两个月成为当月最佳,生涯第7拿下月最佳。1月份,哈登场均43.6分8.7篮板7.6助攻,火箭战绩8胜6负。

哈登不仅拿到了这个伟大的荣誉,而且还收获了另一个重大喜讯,官方MVP榜他继续高居第一,并且拉开了跟字母哥与库里的差距。此外,后续榜单上,詹皇只排在第9,更是被哈登完爆了,可以说他拿到MVP的最大敌人,反而是自己和火箭的战绩。

最后,哈登继续创造了一个伟大的纪录。数据显示,整个1月份的所有比赛,哈登场均能够通过得分和助攻制造61.9分,他是NBA72年历史上,第一个单月场均制造60分的球员。伟大的哈登实至名归,他已经是NBA第一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