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赴美国与家人共度春节,老公大姐随行,女儿美国籍在银行工作

1月31日,距离春节还有5天时间,每个人都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与丈夫王育成教授,也远赴美国洛杉矶与家人团聚,准备共度春节,并与亲朋好友小聚,引发球迷们热议。

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女排在女排国家联赛、亚运会、亚洲杯、瑞士女排精英赛、世锦赛五项大赛中,拿到了2个冠军、两个第3名、一个第5名。在这一年里中国女排不仅取得非凡的成绩,更培养与锻炼了不少年轻的队员与教练。据悉,郎平目前正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储备人才以及为自己退休后的接班人做准备。

从照片可以看到,郎平穿着一件桃红色的打底衫外面套着黑色的马甲,与身旁的两位友人正站在阳光下谈笑风生。据拍摄者透露,这是在洛杉矶的一个餐厅前,郎平在丈夫王育成教授陪护下,似乎两人正在招待亲朋好友们小聚。

一旁身着橘红色外套的是郎平的大姐郎洪,也是她的经纪人。郎洪身后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戴着墨镜,似乎是郎平的母亲。

再看这张照片,郎平66岁的老公、王育成王教授陪伴在郎平身边寸步不离,两人非常幸福。郎平正拿着手机在给姐姐和另一位朋友合影。郎平与年长9岁的老公王育成,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随后相知相爱,并在2016年举行了婚礼。婚后的郎平依然忙碌,随中国女排东波西跑参赛训练,而王育成只要有空而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会陪在郎平身边。

郎平之所以去美国过年,是因为她的宝贝女儿白浪如今是美国人,在银行工作,照片中的白浪看起来也是更加的漂亮了。郎平难得有休假时间,当然是和最亲的人一起度过。

对于郎平与丈夫王育成教授美满的婚后生活,网友们都纷纷送上了祝福:“希望郎导在假期的时候能与家人朋友好好玩,一定要开开心心放松下,毕竟马上又要回来上班了”、“好甜好甜的郎导和王教授,真的很羡慕能找到这样一个相互理解的爱人”、“每次看到王教授只要有空就会陪在郎导身边,就由衷为郎导感到高兴”、“祝福郎导,能找到一个懂自己爱自己陪在自己身边的爱人”、“陪伴真的是表达爱意的最好的方式”、“满满都是幸福的感觉,真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