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11连胜!广东队还有1喜,18岁新星百发百中或成争冠奇兵

CBA联赛第38轮,广东队客场VS山西队,最终,广东队以122:95战胜了山西队,此轮战罢,广东队本赛季再一次收获了11连胜。如今,CAB联赛38轮战罢,广东队以35胜3负的战绩,继续雄踞CBA联赛积分榜首位。而,本赛季志在打季后赛的山西队,则以13胜25负的战绩排在了联盟第14位,基本上是与季后赛无缘。

从本场比赛来看,虽然,山西队大外援穆罕默德因为感冒缺席比赛,但是,双方在开始打得是十分的胶着,比分一直是紧咬着,特别是山西队的小外援鲍比-布朗表现十分出彩,半场就轰下了30分。半场比赛战罢,广东队仅仅是以56:50领先了6分。不过,倒了下半场却是风云突变,广东队在防守端加强了力度,让西队失误频频,进攻屡屡受阻。

反观,广东队不但是防守的不错,进攻端也是全面开花,第三节,以39:17,单节就赢了22分,三节战罢,广东队领先了28分,让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以27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也证明了,广东队要是认真打比赛,能量还是很大的。

对于这场比赛,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则表示,本赛季王非指导给山西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在单外援的情况下给了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好在下半场及时做了调整,做好了防守,才获得了胜利。山西队主帅王非则表示,广东队打的会轻敌,不过,到了下半场他们攻击性的防守,给球队造成了太多失误,暴露了球队的不足,特别是球在国内球员手上问题就比较多。其实,从两位主教练的点评来看,也是体现了双方球队的实力差距。

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就是广东队18岁小将徐杰,再一次有惊艳的表现,全场比赛徐杰二分球三中三,三分球1中1,命中率百分之一百,拿下了9分2抢断1篮板。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上半场山西队的小外援鲍比-布朗无所不能,半场轰出30分,广东队根本就防不住。

在下半场,杜锋用徐杰来防守鲍比-布朗,徐杰就像是一个牛皮糖一样,对鲍比-布朗进行了贴身缠绕,让鲍比-布朗十分的难受,甚至,还出现多次现了传球不到位的现象,不仅如此, 鲍比-布朗在徐杰的防守下,连得分也变得不会了,勉强出手也是打铁。最终, 鲍比-布朗下半场一分未得,全场比赛得分定格在30分,很是尴尬。

从18岁小将徐杰表现来看,虽然,他身高只有1米83,但是,他打球非常的聪明,球商很高,在场上非常的冷静,处理球很合理,对掌控比赛节奏很有心得。同时,他在防守上也是很有灵性,并没有因为身高的不足而防守差,他通过跑位和防守技巧让对手难以适从,像精灵一样在场上穿梭,给对手制造最大的麻烦。徐杰这种聪明的防守技术,正是广东队最需要的人。18岁小将徐杰有这样高水平的发挥,可以说是广东队的大喜事,或许,他能成为广东队本赛季争冠的一个奇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