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宏远:不冷静!赵睿又添1次技术犯规面临停赛

CBA第37轮,广东宏远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四川男篮,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所以广东队轮休了球队主力易建联,结果队友们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全场结束以124-113顺利拿下了比赛,由于本轮辽宁队失利,广东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大。广东本场多名球员发挥出色,其中赵睿两分球9投5中拿下了16分5篮板5助攻,比赛中还完成了一记漂亮的扣篮,表现非常不错,但是赵睿在第二节一次不冷静的行为却为球队埋下了隐患。

在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多钟的时候,赵睿罚球不中,四川外援富兰克林抢到篮板后忽然脚下一滑摔倒了,而赵睿眼疾手快,立刻抢到富兰克林脱手的皮球送入篮筐,这应该是一次精彩的“1分变2分”表演,但是赵睿落地后却跟富兰克林发生了点碰撞,被对方的手打到了脸,于是赵睿当胸推了富兰克林一下,顿时被裁判给了一个技术犯规。

这个犯规非常不值得,赵睿已经完成了得分,而且还是被碰到的一方,完全可以示意裁判给富兰克林一个警告之类的,但这一推就变成了赵睿的技术犯规了,得到这个技术犯规之后赵睿已经累计了3个技术犯规和2个违体犯规,根据CBA比赛规定,如果技术犯规累计到4次那就要自动停赛一场,所以赵睿已经来到了停赛的边界点,未来比赛中只要再有一次犯规就会被停赛。

而据了解本赛季技术犯规数是要带进季后赛的,所以赵睿的3次技术犯规和2次违体犯规已经成了定时炸弹,如果不及早解除,很可能会影响季后赛广东的人员安排,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所以真心希望赵睿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冷静,不要再吃无畏的犯规了,另外周鹏、苏伟也同样都是3次技术犯规了,广东队也必须重视这个情况,提前做出安排,尽量不要让这个隐患影响到季后赛。

声明: 本文图片来源于“东方IC”,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公司、组织、个人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