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大魔王患癌12载,离异“黑道大哥”痴心陪伴,买整条街宠妻

文|书海象棋

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阅读由书海象棋提供的资讯。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女乒大魔王患癌12载,离异“黑道大哥”痴心陪伴,买整条街宠妻!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正题。

乒乓球做为我国的国球,历史上诞生过不少“大魔王”。女乒中有如邓亚萍、王楠、张怡宁,她们都是那个时期无可争议的霸主,她们也给国家队带来了无数的荣耀,让中国乒乓球一直居于统治地位。今天的主人公,便是王楠。

王楠,辽宁抚顺人,是继邓亚萍之后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一生共获得24个世界冠军,其中5枚奥运金牌,2008北京奥运会后王楠选择退役。也在那一年,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王楠在2005年就患甲状腺癌。

2002年王楠兵败釜山,让王楠一度郁郁寡欢,后来在几次封闭训练当中,王楠出现了眩晕、脱力等症状,检查后得知患上了甲状腺癌。做了手术后,脖子开刀插两根管,病痛的折磨,再加上赛场上的质疑,王楠一度想退役,甚至有轻生的念头。丈夫郭斌不离不弃,万般呵护和照顾并不断鼓励王楠,支持她。也正是这份爱的力量,让王楠战胜癌魔,重新走向辉煌的舞台。

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郭斌曾大手笔一掷877.3万元买下了威海的“海鲜一条街”赠与王楠,并以“王楠”的名字命名,表达自己对王楠的爱意。也曾在2005王楠世乒赛失利后,买来10001朵玫瑰表达对王楠的关怀与鼓励。

2008年9月27日,王楠和郭斌举行游艇婚礼,婚礼现场嘉宾星光耀眼,前外长李肇星任证婚人,大家一起见证乒坛一姐王楠与地产大亨郭斌的幸福时刻。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小编文章不错,在文章下面给一个小小的赞。您的支持是小编继续努力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