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9分,差3分30+平张伯伦,随后哈登投进三分被德帅换下

北京时间2月2日,掘金主场迎战火箭,比赛一上来,火箭外线防守形同虚设,比斯利、米尔萨普连中三分球,约基奇又在内线予取予求,掘金内外兼修,取得领先。不过,火箭也不示弱,哈登单节6投5中砍下15分4助攻,及时止血。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掘金的进攻仍旧势不可挡,比斯利成为奇兵,各种三分和突破上篮,莫里斯克雷格又连续得分。火箭这边,不仅防不住,进攻也显得过于乏力。虽然保罗连续中投命中,法里埃德连连吃饼,哈登连续站上罚球线,将分差缩小。但关键时刻,约基奇吊打火箭内线,连续低位背打取分,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重新拉开到19分之多,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双方换上替补。最终,掘金136-122战胜火箭

全场比赛下来,比斯利35分2板3助,约基奇31分13板9助,莫里斯18分6板8助,米尔萨普10分6助,克雷格22分4板,普拉姆利10分5板2助。火箭这边,哈登30分6板9助2断,法里埃德23分6板,保罗20分3板6助,戈登17分2板3助。不得不说,这一场比赛,从火箭这边来看,打的真的丑陋,不仅防守跟不上,进攻也没有跟上。不过,赛后哈登连续25场30+,却成为舆论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落后19分,差3分上30+平张伯伦,随后哈登投进三分被德帅换下

在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火箭将分差追到11分,谁输谁赢还不一定,马龙教练立马叫暂停。暂停一回来,约基奇背打塔克,用身体力量顶到内线,迎着法里埃德的补防,将球打进。随后,哈登传球给格林出现失误,比斯利和约基奇打挡拆,后者下顺空切,将球再次打进。下一回合,法里埃德三分不中,约基奇继续碾压火箭内线,造成犯规,站上罚球线。分差一下子来到17分之多,时间只剩下2分多钟,按理说,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德安东尼即不换上替补,也不叫暂停布置,做一下殊死一搏。结果,哈登投三分被盖,好在抢下球权,秒传法里埃德,上反篮打破得分荒。

不过,掘金并不慌,继续用约基奇碾压法里埃德,哈登刚刚准备补防,约基奇秒传克雷格,后者压哨双手暴扣。裁判示意回放一下,看有没有24秒违例,落后17分,德安东尼还是不换人。这时候,哈登有点沮丧了,持球突破被直接抢断,比斯利单手劈扣,将分差扩大到19分。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1分30秒的时间,这是真没有悬念了,但德安东尼还是不换替补。随后,哈登过来投进一记三分,连续25场30+平张伯伦。约基奇过来造成小里弗斯犯规,站上罚球线,德帅马上换下哈登。镜头给到时,哈登坐在替补席上,并没有高兴,反而目光呆滞。原因很简单,虽然拿到了30+,平了记录,但火箭并没有赢球。约基奇罚球时,掘金主场球迷高呼MVP,喊的并不是詹姆斯哈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