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郎平悉心栽培,因伤病又被弃用,失踪半年终于露面疑似重回赛场

大家都知道中国女排从不缺人才,但是优秀的运动员都避免不了伤病,甚至因为伤病无奈选择退役,中国女排奥运冠军杨方旭,自从去年亚运会之前因伤退出淡出公众视野,前不久有网友拍到了她和山东男篮球员陶汉林逛街的照片,看到这样的场面确实让人感到很温馨,不过也为她感到可惜,要知道杨方旭拦网非常好,但是许多球迷觉得她被郎平用残,被郎导舍弃替杨方旭感到可怜,小编很心疼杨方旭,但不赞同球迷的看法,巅峰时期暂时休战安心养伤是为了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况且她没有宣布退役说明还有机会出现在赛场上。

今年24岁的杨方旭是2013年世青赛期间涌现出来的一个新星,是郎平提拔和挖掘的又一位实力球员,凭借自己的努力入选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不过里约奥运会之后因为伤病复发做了膝部手术,漫长的恢复错过了亚运会、瑞士赛和北京集训,还无缘世锦赛;前不久的山东女排联赛名单没有看到杨方旭的名字, 24岁正值当打之年淡出赛场让人觉得可惜,很多球迷觉得这几乎从侧面印证了杨方旭已经退役。

杨方旭后排一传接应相当稳健,小球串联和前后场的组织都是相当的好,虽然龚翔宇、曾春蕾借此机会脱颖而出,但是整体能力都不如杨方旭,杨方旭在接应方面可以说是一位排球天才,现在国家队最弱的就是接应,小编觉得杨方旭既然没有宣布退役就还有机会。

杨方旭是山东女排的接应,2013年曾与朱婷一起作为国青队员代表中国女排参加2013瑞士女排精英赛,被古德蒂和郎平同时相中,而且杨方旭和郎平感情很深,一直是郎平非常喜欢的爱将,杨方旭的排球生涯之路离不开郎平的悉心栽培,世锦赛被郎平舍弃也是出于无奈之举,但是她终究还是会回到赛场的。

小编觉得无缘世锦赛不代表杨方旭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从女排接应位置现状来看非常的弱,杨方旭刚刚24岁,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年龄,她一直都是郎平非常器重的一位接应,相信只是暂时的休战,小编觉得郎平会一直为杨方旭保留接应位置的。

不管怎样伤病谁都无法逃脱,但是面对伤病谁都没有办法,不管外界怎么看郎平对杨方旭的做法,相信球迷会理解的,对于为中国女排作出过突出贡献的杨方旭来说,只希望她一切安好,期待杨方旭会早日重回赛场,大家怎么看杨方旭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