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国际排联邀大咖参加远程会议,郎平和两大劲敌一同出席

2019年,世界排坛的重头戏就是奥运资格选拔,全新的赛制让奥运资格争夺空前激烈,国际排联正在落实举办地及相关市场工作,中国再次抢占先机,男、女排资格赛都将在家门口作战,女排虽然面临欧洲强队挑战,但有希望在第一阶段拿到奥运门票,男排则要在主场奋力一搏。

从国际排联的赛程安排看,2019赛季挑战巨大,除了奥运资格赛,还有被国际排联越来越重视的世联赛以及三大赛之一世界杯,比赛相当密集,对所有运动员、教练员都是考验,尤其欧洲俱乐部联赛结束时间较晚,包括朱婷在内的很多运动员又要连轴转了。为了各项大赛顺利进行,国际排联已经开始行动了。

日前,国际排联组织了一次高规格会议,主席格拉萨、排联技术委员会、裁判委员会负责人一同出席,同时,国际排联还邀请了多位有影响力的大咖参加这次会议,大咖出席的形式是远程在线,毕竟像古德蒂还有繁重的比赛任务,不可能亲临会议现场,国际排联也算是玩了一次高大上。

让我们惊喜的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参加了远程会议,而且是受邀大咖中唯一一位女性,这是郎平指导影响力和实力的体现,更是国际排联对中国女排的肯定。郎平指导戴眼镜霸气现身,干练的短发、严肃的表情,颇有领袖风范。有球迷表示,郎平指导在气场上完全盖过了其他几位男性,只要郎导在就会非常放心。

郎平两大劲敌也一同出席了远程会议,一是土耳其女排主教练古德蒂,也是朱婷在俱乐部的教练,因为朱婷,古德蒂在中国获得了不少支持,他将成为中国女排冲击奥运资格的头号拦路虎,二是美国女排主帅基拉里,基拉里近期现身中国,是为了考察美国球员状态,他还会前往意大利、土耳其等几个国家,虽然美国女排在世锦赛表现一般,但仍然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据悉,这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世界排名系统、奥运会参赛资格选拔过程、国际赛程日历以及第二届世联赛的准备工作,一系列改革需要听一听大咖们的意见和建议,这其实也是一个争夺话语权的过程,相信郎平指导可以根据中国女排的发展现状提出自己的建议。中国女排即将开启新年第一次集训,期待郎平指导带领队伍再登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