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5周本土最佳阵容:易建联王哲林领衔,郭艾伦遗憾落选

CBA常规赛第38轮战罢,卫冕冠军辽宁男篮的25连胜被终结后,主场大胜广州迎来反弹;山东先是在客场输给了八一,却又在主场赢下联盟前三的深圳,让人摸不着头脑;广东赛季完成对山西的四杀,继续领跑联赛。接下来将进入到春节假期的休整当中,在本周的两轮联赛中,球员们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接下来为您评选出第15周的本土最佳阵容。

1、后卫:吴前(浙江)数据:19.5分5篮板4.5助攻

从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回到联赛后,吴前就饱受伤病的困扰,很多场比赛的得分都在个位数,而且命中率连20%都不到,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他又重新回到了暴走模式,在对阵天津砍下生涯最高的49分后,本周吴前又在与同曦和江苏的比赛中分别贡献27分7篮板5助攻3抢断和14分4助攻3抢断,其中击败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江苏后,浙江已经跻身第11名,在通往季后赛的道路上占得了先机。

2、锋线:李根(新疆)数据:18分2篮板1.5助攻

新疆近段时间遭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困扰,曾令旭、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等都遇到过伤病和缺席,在冲击季后赛更高排名的关键时期,李根挺身而出扛起球队攻击重任,尤其在战胜八一的比赛中他砍下赛季最高的23分,一个人打爆八一除了中锋以外的四个位置。本赛季李根伤愈复出状态不稳,在春节前找到状态对于他和整个新疆,甚至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件利好的事情。

3、锋线:周鹏(广东)数据:13.5分6篮板2.5抢断

由于本赛季广东打小球战术,所以球队中多人上阵,这大大减轻了易建联的负担,本土一哥时常选择性地休战,本周同八一的比赛中便是如此,这时候周鹏往往会挺身而出,对阵四川他得到11分7篮板4抢断的全面数据。在易建联对山西一度手指受伤下场时,周鹏又在攻防两端发挥出了重要作用,贡献16分和5个篮板。

4、内线:易建联(广东)数据:14.5分3.5篮板

本周易建联只出战了与山西一战,在手指一度受伤的情况下砍下29分和7个篮板,可谓轻伤不下火线。而在与四川的比赛中,易建联选择了休战,对于他来说,数据和个人荣誉已经无关紧要,其目标只为在巅峰期的尾巴帮助广东夺得联赛冠军,另外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有出色发挥。

5、内线:王哲林(福建)数据:26.5分13.5篮板

随着季后赛争夺日趋激烈,王哲林遭到了对手的严防死守,命中率一度有所起伏,但是本周的两场比赛里,王哲林手感开始回暖,对阵山西他砍下28分和16个篮板,客场击败“巨人杀手”吉林,他又贡献25分和11个篮板,帮助福建取得2连胜,如今排在积分榜第七名的他们与第八的山东有2个胜场的差距,大王职业生涯首度闯进季后赛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