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离队第一人确定,李霄鹏对球队的调整正式开始!

2月2日上午,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鲁能俱乐部,先后带来两笔重磅官宣。先是在凌晨低调官宣了曼联球星费莱尼的加盟,随后又官宣了年轻球员崔巍的离队,崔巍的下一站是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离队形式为永久转会。

崔巍,1994年出生,司职前卫,有着出色的盘带技术,也有着比较不错的传球能力,是鲁能同年龄段球员中脚下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马加特时期U23首发球员的首选球员,颇受马加特赏识,但身材瘦小、对抗不足是其短板。

2018赛季,不再是U23适龄球员的崔巍被租借至中甲球队梅州客家。2018年底,崔巍租借期满回归鲁能,并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了U23联赛,但在新赛季鲁能阵中,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中场前,崔巍仍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如今,转会至已经效力过一个赛季的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对于崔巍来说或许是一个更加崭新的开始。

鲁能冬训接近尾声,李霄鹏对年轻球员的考察也接近完毕。随着崔巍第一个离队,后续调整将继续展开,李霄鹏将最后决定哪些球员留队,那些球员转会或者租借。

尽管2019赛季鲁能面临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作战,正是用人之际,但鲁能年轻球员储备丰富,肯定会有一大部分球员无法踢上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租借或者转会离开是好事。就像上赛季陈科睿、柏天赐等人在中甲的表现,所以如果有年轻人在这个冬天离开,对他们来说是新的机会。

也希望李霄鹏指导能够尽快调整,给更多的年轻球员创造比赛的机会,帮助那些不能进入一线队的球员尽快转会或者租借,作为球员只有踢上比赛才能进步,而且鲁能永远都不是那种阻碍球员的俱乐部,敬请期待鲁能更多的调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