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训练师揭开他留在休斯顿的真相,NBA只是幌子,真实目的心酸

周琦被火箭裁掉已经接近1个半月,至今也没有找到新的下家,甚至没有传出实质性的谈判进展。唯一的消息是周琦目前正在休斯顿特训,而且训练的质量还不错,既聘请了火箭训练师吉米,还师从了大梦奥拉朱旺。不过训练再好也代替不了实战比赛,周琦已经40多天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这样下去将非常不利。

上个月,周琦突然回到国内,其实就已经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如果NBA有好的机会,他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必要回国。名义上是回国探亲,但第一个见的却是辽宁主帅郭士强,当CBA大门被堵上后,周琦又迅速返美。一周左右的时间,中美来回奔波,显然不只是探亲这样简单,若真的是探亲现在回来会更合适。

可以说,周琦回国的时候就已经清楚,他在NBA几乎没有机会了,这一点从驻美NBA记者袁方那里也可以得到证明,周琦的能力和签证都是阻碍,签约NBA球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最近,NBA球员市场上的动静很大,很多边缘球员都得到了10天短合同,甚至包括4名毒蛇球员,但周琦连流言都已经很少。

周琦目前的任务就是训练和等待,但他等待的恐怕已经不是NBA球队的召唤了。最近,中国媒体赴火箭采访,正好遇到了训练师吉米,他无意间说出的一段话却揭开了一个残忍的事实。他表示,他正在帮助周琦训练,目的是为了备战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9月的比赛,现在就开始准备?这话听来既荒谬又心酸,这可以看出,NBA是周琦嘴上的目标,其实他心里早就明白,NBA的梦已经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