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换3000万!哈登死敌入主休斯敦,火箭总冠军稳了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火箭随队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的一位知情人士透漏,火箭目前急需找到一名既能接球投篮,又能保护防守篮板的全能型前锋,甚至不惜放弃自己的首轮签。

火箭锋线偏软一直都是莫雷头疼的问题,但放眼整个市场这种即实用又便宜的前锋,恐怕所有球队都在虎视眈眈。

正当莫雷犯难的时候,达拉斯和尼克斯的一笔惊天交易给了莫雷一个可乘之机,在两队的7人交易中,马修斯被送到了纽约球队。

据报道,为了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尼克斯已经决定买断马修斯的合同,本赛季薪资为1862万美元。

买断马修斯的决定,对于一直苦找优秀3D锋线的火箭可谓是雪中送炭,因此莫雷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据NBA名记Tim MacMahon报道,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在寻求3D球员的帮助,对买断市场中的马修斯充满兴趣,并且已经在持续密切关注中。

先是底薪签约1300万的法里埃德,紧接着又要底薪签约1800万的马修斯,300万换3000万的战斗力,也只有莫雷能做得出来,如果最后火箭真的可以成功争取到马修斯的加盟,那么全员出战的火箭完全拥有硬撼勇士的实力,火箭的总冠军真的不再是说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