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交易浓眉,拼了!8500万阵容随便挑,火箭就缺这魄力

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仅3天,联盟就已经沸腾了。湖人成为了最活跃的球队,最新的消息是,湖人为鹈鹕送出了包括库兹马、鲍尔、英格拉姆、哈特、祖巴茨和多个首轮选秀权的选择。不过,湖人不会同时送出这些交易筹码,鹈鹕只能从中选择一部分。在过去的2个夏天,湖人已经错过了乔治和伦纳德,不过这一切也被看做,湖人在等待戴维斯。

另外,雄鹿管理层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除了阿德托昆博之外,愿意付出任何筹码。雄鹿本赛季的球队总薪资达1.2亿美元,除了字母哥之外,其余球员合计8500万美元。目前,雄鹿暂居东部第一位,但是在东部还有猛龙、凯尔特人和76人三支强队。加上雄鹿球员的合同都在今夏或者明夏到期,雄鹿可以说是殊死一搏,拼了。

不过,对于雄鹿来说,他们并不具备洛杉矶、休斯顿和纽约这样大城市的优势。戴维斯选择雄鹿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且雄鹿还要在2年之后,考虑如何留住阿德托昆博。这一次,雄鹿的表态彰显了球队渴望冠军的魄力。此前,火箭曾无限接近交易得到巴特勒,但是火箭管理层并不愿意送走塔克和戈登。本赛季,戈登场均得到16.3分,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1.7%。事实证明,火箭当初的犹豫,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保罗回归后的比赛证明,如果哈登手感不佳,火箭根本没有第二个得分点站出来。而且,火箭在交易巴特勒的过程中,多次将戈登摆上了交易货架,但最终并没有达成交易。这样的过程也对戈登的心理产生了变化,并影响了他在本赛季的状态。可以说,火箭如果以现在的状态去挑战勇士,是很危险的。好在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9天时间,相信莫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