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又乱了!第一再次换人,勇士丢掉榜首,火箭惊险保住第6位

NBA西部排名再次展现着他们的乱换,因为他们的第一又又又又又又换人了,小编不知道这已经是西部第多少次更换领头羊了,真是轮流坐庄啊,不过现在能登顶西部榜首也就只剩下2支球队了。

今天全美直播的比赛就是火箭队客场对阵掘金,虽然火箭队往绩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掘金的高原主场并不是好惹的,结果他们凭借第二节单节净胜的20分,一举扭转了场上的局势,最终他们在主场大胜火箭,送给了对手2连败。此战过后,掘金以36胜15负的战绩追平勇士,凭借对阵西部球队的优势,反超勇士升至西部第一。

而输球的火箭队排名不理想,昨天被马刺反超后,今天输球的他们在战绩上又被赢球的爵士追平了,爵士战胜老鹰后胜场差追上了火箭,只因为0.03%胜率的关系排名西部第7,而明天西部第6的火箭和西部第7的爵士将直接对话,这一场比赛也将决定两队的排名。火箭若赢球继续保持西部第6,若输球他们只能和快船肩并肩了!

而在西部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排名,除了第一的掘金和第二的勇士之外,从第3的雷霆到第11的森林狼,他们的胜场数正好组成了一个顺子,直接从33个胜场降到了25个胜场,非常有意思,只是在火箭和爵士这两队上胜场数调换了一下,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西部球队的差距都不大,谁进季后赛都是有机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