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操作!48+17顶级内线驰援航天城,哈登:他是球队领袖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表现和外界的期待有不小的差距,尽管存在着主力阵容饱受伤病影响等客观因素存在,但火箭新赛季实力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除了哈登以外,火箭后场核心保罗以及戈登状态出现了不小的下滑,尤其是前者,休赛期保罗和火箭签下顶薪合同之后,各项数据都跌到了生涯新低。除此之外,球队内线实力不足的问题日益严重,虽然卡佩拉仍旧保持着两双数据,但其防守威慑力已经大幅下滑,这也是火箭新赛季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随着转会截止日的临近,莫雷对于球队的补强也将随之到来。

目前转会市场最大牌的球员无疑是鹈鹕中锋戴维斯,后者稍早之前已经宣布将不会和鹈鹕续约,因此他已经成为交易市场的香饽饽。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火箭管理层同样对安东尼-戴维斯有意,目前火箭最大的优势就是球队实力,目前火箭排在西部第五,仍然是总冠军热门球队之一,保罗加上哈登的后场组合在加上前场的戴维斯,火箭阵容实力足以和勇士队抗衡,而戴维斯想要加盟的正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毫无疑问想要签下戴维斯势必将送上顶薪合同,按照火箭目前的阵容价值和薪资空间,莫雷很可能将卡佩拉作为主要交易筹码换取戴维斯,同时还有未来数年的首轮选秀权。虽然卡佩拉已经成长为联盟优秀中锋,但假如能够换回戴维斯,相信莫雷会选择将其交易,毕竟后者作为目前联盟第一内线,单场得到过48分17篮板的内线猛兽,其在攻防两端的影响力均优于卡佩拉。同时在哈登和保罗两位传球大师身边,戴维斯将拥有更多的轻松得分机会,将进一步提高其得分效率。

不过火箭面对的竞争对手并不少,除了勇士以外,联盟大部分球队都将参与到戴维斯的竞争当中,显然后者是一名足以改变联盟格局的球员。一向精明的莫雷能够成功将戴维斯运作到休斯顿,让我们拭目以待。火箭核心哈登曾对戴维斯多次高度评价,他认为后者是一名基石球员,是球队的领袖,在内线的统治力足以改变比赛结果。球迷朋友们认为戴维斯是否会加盟火箭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