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射1传,可他一脸郁闷,尤文到手的3分被前中超外援给搅

智道2月3日讯 今天凌晨3时30分,意甲第22轮再燃战火,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帕尔马,C罗奉献梅开二度外加助攻的好戏,也让他的进球数超越夸利亚雷拉以17球领跑意甲射手榜,但只可惜尤文补时被帕尔马绝平,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斑马军团仍领先第二名的那不勒斯9分的优势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上半时,赫迪拉一度击中门柱。C罗首开纪录,他在在门前10米处膝盖发软的情况下射门蹭后卫变线入网。

下半时,赫迪拉再一次击中门柱,真是没有进球运。之后C罗头球摆渡助攻,鲁加尼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近角。巴里拉为帕尔马扳回一分。曼朱基奇右路传中奉献助攻,C罗在门前7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这让C罗以17球领跑意甲射手榜,成为2005-06赛季特雷泽盖后意甲前22轮进球最多的尤文队员。热尔维尼奥连下两城为帕尔马追平,特别是补时第3分钟绝平球让尤文丢掉了到手的3分。

C罗头球破门的瞬间,真是宝刀不老,弹跳力惊人。

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是帕尔马逆转的大英雄,他看起来比中超“壮”了不少,热鸟一人之力打掉了尤文到手的3分,也送给C罗一个大大的郁闷。

面对补时被绝杀,C罗一脸郁闷,尤文需要提升中场控制力,要不然面对欧冠强敌马竞会有大麻烦,西蒙尼的球队可比帕尔马更加有“血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