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空霸签约山东鲁能:费莱尼+佩莱让全亚洲球队后防线胆战心惊

智道1月30日讯 今天,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的爆料:曼联穆里尼奥时期的爱将费莱尼已确定转会山东鲁能,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他将与佩莱组成中超头球无敌队。

来自比利时媒体的消息:这位比利时国脚的转会费在700万英镑左右,他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费莱尼将成为山东鲁能第二高薪球员,佩莱为1500万欧元。

费莱尼是1987年出生的球员,身高194cm,是英超有名的空霸,也是穆里尼奥时代曼联的杀手锏,只要穆帅的球队落后就会派上费莱尼,作为轰炸机在对方禁区里争顶头球。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费莱尼也头球攻破了日本国家队的大门,这种简单粗暴的作战方式非常的适合中超。

中超2019赛季,山东鲁能只要获得定位球,足以让任何对手胆战心惊,同时费莱尼也会征战亚冠。费莱尼+佩莱两大高点,这样的头球作战的方式足以给亚洲球队的后防线带来大麻烦。

亚洲杯国足被淘汰后,忽然有种迫不及待想看中超的感觉,你有吗?

以上朱艺的微博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