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两球!意甲最新积分榜:尤文3-3,9分领跑!那不勒斯第二

北京时间2月2日晚-3日凌晨,意甲第22轮率先结束了三场比赛,其中,恩波利2-2切沃,那不勒斯3-0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3-3帕尔马,积分榜和射手榜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意甲最新积分榜上,尤文3-3,依旧9分领跑,C罗两球,但不得不说,缺少了基耶利尼之后,尤文的后防真是大坑不断,C罗也是无力回天;此外,那不勒斯第二,他们本轮取得了一场大胜。

主要比赛综述:

那不勒斯3-0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主场取得一场大胜,本赛季主场依旧保持不败。第25分钟,主队破门,卡列洪低平球传中,米利克轻松推射入网;1分钟之后,那不勒斯扩大比分,卡列洪直塞,因西涅拿球之后转射低射破门;第88分钟,那不勒斯锁定胜局,泽林斯基的打门造成了安德森手球,经过VAR回看,裁判判罚点球,维尔迪主罚命中。从赛后数据上看,那不勒斯占据绝对上风,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尤文图斯3-3帕尔马。尤文主场遭遇绝平,此役曼朱基奇迎来复出并首发,但后防的基耶利尼缺阵。第36分钟,尤文领先!马图伊迪助攻,C罗调整后一脚扫射入网,时隔多天终于取得了运动战进球;第61分分钟,尤文扩大优势,C罗门前头球后蹭,意外的转换成了助攻,鲁加尼跟进轻松破门;2分钟之后,库茨卡传中,巴里拉头球扳回一个;第65分钟,曼朱基奇传中,C罗头球再次扩大比分;不过,在第73分钟和最后阶段,热尔维尼奥连进两球,绝平!

你觉得,尤文本赛季能夺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