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最新排名:掘金勇士领跑,湖人跌第10落后第8两场,火箭仍第6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多场焦点大战继续进行,掘金客场1分险胜森林狼,依旧领跑西部;勇士主场115-101战胜湖人,与掘金战绩相同,暂时排名第2,湖人则跌至第10,落后第8的快船已经2场球差距;火箭客场125-98大胜爵士,终结了两连败,排名西部第6;马刺主场战胜鹈鹕,保住了第5的位置;国王主场险胜76人,反超湖人升至第9。

火箭客场对阵爵士。火箭最近2连败,排名跌至第6,爵士排名第7,与火箭的差距非常小。火箭今天外线手感不错,半场就取得13分领先。下半场,火箭继续扩大分差,最多时一度领先了超过30分,最终火箭在客场125-98大胜爵士,终结了两连败。哈登再次爆发,拿到43分12篮板6次抢断5次助攻的抢眼数据,连续26场得到30+,独居历史第3,距离第2的31场也仅差5场,有望升至历史第2。

勇士主场迎战湖人。勇士上场输给76人之后,排名被掘金超越,跌至西部第2。湖人上场加时战胜快船,不过本场比赛詹姆斯临时选择轮休。虽然缺少了詹姆斯,但湖人表现非常不错,半场仅仅落后了5分。下半场,湖人一度反超比分,勇士在第四节打出一波流,最终主场115-101战胜湖人。考辛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莱拿到28分,勇士继续位居西部第2,湖人则被国王超过,跌至第10。

掘金客场挑战森林狼。掘金凭借一波5连胜,重返西部第一。森林狼近期的状态也不错,距离前8越来越近。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首节就9分领先,掘金在第三节结束时才以1分反超。最后一节,两队打得依旧非常胶着,最后时刻,罗尔-邓3分不中,掘金才以107-106惊险战胜森林狼,收获6连胜,继续排名西部第一,约基奇再次拿到三双:13分16篮板10助攻。

马刺主场对阵鹈鹕。马刺刚刚取得4连胜,排名升至西部第5,鹈鹕排名西部倒数第3,季后赛希望已经非常渺茫。马刺首节就取得两位数领先,随后两节马刺牢牢控制着比赛,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第4节。最后一节,鹈鹕疯狂追分,不过马刺还是保住了胜果,最终113-108战胜鹈鹕,取得5连胜,继续排名西部第5。

西部其他球队的比赛中,快船客场111-101战胜活塞,继续排名第8,路威拿到39分;独行侠客场111-98战胜骑士,独行侠新秀东契奇发威,拿下35分11篮板6助攻;国王主场险胜76人,反超湖人升至第9。

今天所有比赛结束之后,掘金和勇士同以37胜15负领跑西部,雷霆排名第3,不过与前面两队的差距较大。开拓者、马刺、火箭和爵士分居第4到第7位,四队之间依次各差1场球,快船29胜24负排名第8,湖人被国王超越跌至第10,落后第8的快船已经2场,有掉队迹象。太阳依旧垫底,灰熊、鹈鹕也被前面的球队越拉越大,季后赛形势已经很不乐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