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或将全面清洗老将!球队有望先剔除此人为年轻球员空出位置

随着恒大官宣三位小将的加入,也意味着中超新时代或将就此正式开启。对于中超和广州恒大来说也确实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之中,这次亚洲杯之中,广州恒大的表现也确实算是有点丢人,冯潇霆这位老将给球迷们的深刻印象恐怕要牢记许久。

从中超来说,广州恒大绝对算得上是中超之中的楷模,连年斩获冠军靠的不仅仅是财力,恒大在管理球队方面也绝对是占据中超的主导位置。然而也因为许家印的多年制霸中超,其实也影响了国足这几年的发展。

球迷们都知道现在的国足球队构成基本上都是临时拼凑,抽调的都是国足之中的能兵巧匠,然而也是因为恒大在中超之中的特别存在,也让国足在这几年之内都在频频的开倒车。这几年的广州恒大几乎是没有管过本土球员的发展,黄博文、唐诗这些小将也在板凳上活活坐成了老将。而昔日的国足主教练里皮也是延续了恒大这一风格,两年多的时间内里皮硬是不停的找借口,总说青年球员不够熟悉国足的阵型,然而两年的时间也足够任何球员去熟悉阵型。

里皮也继承着恒大不用小将的习惯,硬是把两年多的时间白白浪费,亚洲杯带着本身排名就第七的国足打入了八强决赛之中。可以说是交了一场白卷,也有球迷认为这场比赛的责任不在里皮。其实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非常清楚球员能力较差的情况下,还依然使用那几位球员,这样的做法也明显的是奔着输球而去。

最终亚洲杯的惨败给了许家印一盆冷水,他也清楚的意识到该真正的培养年轻球员了。不是只像以前一样说说而已,随后表现很差的冯潇霆被下放到2队之中,而等着他的还有更差的结果。

之后恒大三位小将的加入,无疑是给恒大队内的老将空盒自采的警示。吴少聪和高准翼二人都是中后卫,抛开韦世豪不谈,球迷们也明白为什么要把冯潇霆下放至预备队。

买入两位中后卫的恒大如果再像以前一样把这两位小将按在板凳上不给机会,那么恒大也将会遭受空前的压力,显然冯潇霆的下放也意味着他或将从此永远失去在队内的机会。作为恒大来说,第一位清洗的老将也应该是这位表现一直不算太好的婷婷,而冯潇霆的真正离开才能让广州恒大迎来真正的生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