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圣诞礼物到新年礼物 年轻球员真的有位置吗?

广州恒大终于官宣了,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三名年轻球员正式加盟到球队当中,从恒大的官方公告看三人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加球队的阵容厚度,上赛季恒大就曾一口气官宣唐诗、邓涵文和杨立瑜三名 U23 球员,最后也仅仅邓涵文坐稳了首发,这一次会是怎么样呢?

韦世豪、高准翼终于官宣了,这两人加盟恒大并不是什么秘密,至于之前留洋日本的吴少聪更多是一笔未来的投资,毕竟他现年才 19 岁,更重要的是他在加盟清水心跳的期间是一场比赛都没有出场,更多是回国参加 U19 国青等比赛,你想要他在恒大获得一席之地实在是有点强人所难。

至于韦世豪和高准翼,在 U23 政策下他们都成为了中超的主力球员,只是 2019 赛季他们都变成了 U24,不在享受政策的优惠,不过因为冯潇霆有着年龄问题、梅方处于伤病康复期,布朗宁不一定能如期归化等种种原因,高准翼要在恒大获得一个首发还是很不少的机会,至少在联赛中出场是问题不大,因为用他总比胡睿宝、张成林要强吧。

至于韦世豪他要面临的竞争就更大了,于汉超、郜林同样是国脚级别的,秘鲁体育大学已经官宣的罗伯特 - 萧初也是前场边路的球员,韦世豪能竞争得过谁呢?还有杨立瑜这样的 U23 同门,已经完场了北上广成就的韦世豪即便加盟恒大,前景也好像不是太明朗。

上赛季一口气官宣的 3 名年轻球员也只有邓涵文站稳了脚跟,而且一定程度是因为 U23 的政策,这一次除了吴少聪外都不是 U23,他们真的能在恒大获得上场时间吗?这就要问卡纳瓦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