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球队接连创造联赛耻辱纪录 姚明应该把他们踢出CBA!

当昨天北控男篮客场输给了江苏男篮之后,他们再次被对手四杀,就在之前他们被八一男篮完成了赛季四杀,在一个赛季中被两支球队四杀这在CBA联赛中还是首次,从前任主教练丁伟那句“本赛季CBA有19支球队争夺季后赛资格”开始,他们就注定会成为CBA队的笑谈,然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没有预料到他们会接连创造CBA联赛的耻辱纪录,特别是目前他们已经13连败了,不论是比赛内容还是球队的建设来说,他们都堪称CBA反面典型,他们也可以说是在CBA中混日子的球队!

到目前为止,CBA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一支是南京同曦,另外一支就是北控男篮,虽然说起来两支球队半斤八两,但是起码南京同曦被本赛季已经开始聘请外教并且慢慢的年轻化,反观北控男篮,自打从重庆迁移到了北京之后,他们就从来没有过好成绩,前几个赛季或许因为转让等问题球队保持了原班人马!上赛季北控男篮签下了同城死敌北京首钢的英雄马布里,这被看做是北控男篮想要崛起的信号,马布里、兰多夫、阿巴斯,这个外援组合不差,但是差的是国内球员!看看北控男篮的国内球员,后卫线上于澍龙是被CBA淘汰的球员,常亚松是被江苏男篮淘汰的,最终马布里也带不动北控男篮,他们也仅仅排名第12!

除了球员之外,北控男篮的教练也是让人奇怪,起初他的主教练是年轻的王锡东,随后他们突然选择了刚刚在南京同曦下课的丁伟,而丁伟加盟之后就曾经夸下海口,例如不进季后赛就去跳河等等,赛季开始之后,丁伟接连炮轰执教的球队,甚至公开炮轰马布里!上赛季结束之后,北控男篮原本想要更换丁伟,无奈丁伟完成了与球队合同中要的成绩,自动续约一年!结果赛季之外丁伟带领的北控男篮遭遇连败,他又将责任抛给球员,最终他默然下课,张德贵成为了接替者!去年夏天,北控男篮曝出要引进多名大牌,曾令旭、李根等都与北控男篮传出了绯闻,结果最终都不了了之!

目前这支北控男篮简直就是CBA典型的反面代表,本土球员老的老小的小,并且大部分都是租借的,外援几乎都是单干,最关键是他们没有任何长期规划,很多情况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在之前很多球迷看不起吉林男篮这样小本经营的球队,可是起码人家能够培养出年轻球员,外援也是物美价廉,反观北控男篮,外援换了四个,本土球员除了许梦君都拿不上台面,不论北控男篮跟谁比赛都拉低上座率!姚明真的应该动手了,北控男篮这样在CBA联赛中混日子的球队应该被清理了,起码给那些真行想要运营俱乐部的NBL球队一个机会也行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