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惨败痛失争冠希望的罪魁祸首!不是基米希,也不是科瓦奇!

本轮德甲联赛,可谓戏份十足。多特的憾平一度让拜仁球迷看到了迫近的机会。谁曾想,自家主队的关键时刻掉链子,反而让积分差距扩大到了七分。参照两支球队的近期表现,恐怕德甲沙拉盘的归属已经没有悬念。正如段子手调侃的那样:给你拜仁机会你不中用啊。

不用想也知道,拜仁全队遭遇了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尤其是担纲后腰的基米西,遭遇的批评声最多。这倒不是球迷随意泄愤,而是鸡哥真心不适合踢后腰。面对逼抢凶狠的队时,更是会彻底暴露出球能力差等问题。偏偏换帅后的勒沃库森打的就是高位压迫,让基米希踢后腰的安排可谓是送羊入虎口。正因为这样,少帅科瓦奇再次陷入信任危机。

事实上,除了基米希踢后腰外,科瓦奇在落后时的三边锋战术同样莫名其妙。就像球迷吐槽的那样,勒沃库森的最大功臣就是科瓦奇。他教科书一般的坑爹调整,导致了这场溃败,继而也让争冠形势变得仅存理论可能。

平心而论,这样的评价并没有大错。只不过把无冠的黑锅全都甩给他,有点过分了。如果真要挑出拜仁本赛季如此失败的真凶,应该是赫内斯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正是他们在引援等诸多方面的不给力,才导致了拜仁如今的颓势尽显。

首先,球队的人员老化问题存在已久,管理层却始终没有破而后立的决心。总是想通过小修小补的方式来完成新老交替。只可惜事与愿违,近几个赛季的引援质量显得有些平庸。尤其是关键位置,依然还要靠罗贝里这样的老将撑场面。以这样的老爷车配置谈争冠,只是空谈。

其次,科瓦奇的上任让球迷无法理解。三进宫的海帅光荣卸任后,有关拜仁新帅的人选成了热议话题。谁曾想,过滤了一圈世界名帅后,最后接任的是科瓦奇。从他此前执教法兰克福的成绩来说,确实有些东西。只不过想在拜仁这样的顶级豪门执教,绝不仅仅只看执教能力。拜仁目前的成绩低迷,显然说明了这一点。

凡此种种,让本赛季的拜仁难逃四大皆空的厄运。毕竟利物浦同样是打高位压迫的,老迈的拜仁届时恐怕难以招架。为今之计,换帅和引援都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对管理层进行调整。否则的话,新赛季依然要做好颗粒无收的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