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朱婷招人爱!赖亚文喂她吃东西,郎平起爱称,美国为她创单词

说到女排受人喜欢,一是因为她们实力强劲,取得多次好成绩。二是因为女排中有很多美女,像魏秋月,张常宁,惠若琪等人都因为美貌更让人喜欢。现女排队长朱婷虽然长相不美,但确实最招人喜爱的一个。

朱婷披2号球衣,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中获冠军,朱婷首次获得三大赛MVP称号。2016年8月21日再获奥运冠军,朱婷加冕里约奥运会女排MVP与最佳主攻。2017年1月15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同年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俱乐部获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冠军和女排世俱杯冠军,朱婷获最佳主攻+MVP。朱婷的出色成绩实在太多说不完!

在队里大家都很喜欢她,在世俱杯比赛结束后,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大管家赖亚文还给朱婷送了小礼物。礼物是一袋零食,朱婷现场就打开吃了,赖亚文在一旁像看着自己闺女一样,看着朱婷吃东西。吃到后面,赖亚文还亲手喂了朱婷吃东西。

中国女排名将周苏红和魏秋月也是对朱婷赏识有加,魏秋月还说:”我觉得朱到了俱乐部队,依然是队伍的进攻核心,她承担很多,我会心疼她,觉得她很辛苦,但是也看到她和队伍融合得非常好,也很为她开心”。周苏红则说朱婷很谦虚:“很正能量的小孩,不但有天赋,还非常上进努力,成名之后也很谦虚,祝她未来一切都好!”。

朱婷也是也是郎平最看重的一个队员,所以郎平也一样对她喜爱有加。在雅加达亚运会的时候,还给她取了个爱称,叫做国际朱,看得出郎导确实很喜欢她呀。一大把年纪,严肃又正经的郎导,还学着年轻人的时尚,给自己的爱徒取了外号。

不光是郎平给她去外号,粉丝也是各种给朱婷取名字。国内的粉丝会取一些像朱朱这样,可爱又亲切的外号,也会叫朱婷国际婷、劳模婷、超级婷等等。不止国内的粉丝,在国外朱婷也有许多外号,比如说queenZhu是朱女王的意思,另一个外号就是Zhuper,是朱和super的结合体,有超级朱的意思!

所以能想象出朱婷的人气有多高,她从国外比赛回来的时候很多球迷专程来到机场接机,球迷加上围观群众达到数百人之多,由于众多球迷围堵,朱婷也是一路小跑着避开球迷的“包围圈”。而且粉丝们还打着横幅标语欢迎心中的英雄归来,这人气和当红流量明星没差多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