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联杯前瞻:哈勒普领衔出战

2019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和世界二组的首轮比赛将于下周末拉开战幕。世界第三哈勒普、世界第五卡·普利斯科娃都将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

世界组的八支队伍将争夺四强席位,半决赛将于4月20日到21日举行。此外,首轮获胜者也将成功保组,直接获得2020年世界组的参赛权。世界组落败的四支队伍将与世界二组获胜的四支队伍进行世界组附加赛,时间与半决赛同期。世界二组落败的四支队伍将与地区一组升组的队伍在同一时间进行世界二组附加赛。

联合会杯将于下周打响,地区组的比赛将从2月6日开始在世界各地陆续进行。地区一组的比赛将在波兰、英国、哥伦比亚和哈萨克斯坦举行,其中一场地区二组的比赛将在卢森堡揭幕。

下周有53支队伍加入战局,总计242名球员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其中包括多位TOP20选手。除了哈勒普和卡·普利斯科娃之外,萨巴伦卡、加西亚、凯斯、巴蒂和塞瓦斯托娃都将亮相。阿扎伦卡、奥斯塔彭科和柯林斯等人也在参赛者之列。

世界组:

捷克VS罗马尼亚

比赛地点:捷克,俄斯特拉发

罗马尼亚派出了最强阵容,五位参赛选手的世界排名全部在TOP100之内。哈勒普领衔,布扎内斯库、贝古、博格丹和尼库莱斯库在列,她们将力争取得对捷克队的首胜。

卫冕冠军的领队佩拉本次提名卡·普利斯科娃、西尼亚科娃、万卓索娃和克雷吉茨科娃迎战。两队此前在1980年和2016年有过两次交锋,获胜者都是捷克队。

比利时VS法国

比赛地点:比利时,列日

在新队长贝内特乌的带领之下,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加西亚将重返联合会杯。穆拉德诺维奇、科内、帕门蒂尔都将继续为国效力,小将费罗则将迎来联杯首秀。

坐镇列日主场的比利时队本次派出了梅尔滕斯、乌伊特凡克、菲利普肯斯和博纳文图尔参赛,双方的实力相对均衡。

德国VS白俄罗斯

比赛地点:德国,布伦瑞克

现世界排名第66位的佩特科维奇将作为德国队的主力迎敌,和她一起出战的同胞还有T·玛丽亚、巴特尔、西格蒙德和格罗恩菲尔德。她们将力争连续第二年击败白俄罗斯队晋级半决赛。

白俄罗斯队志在为去年同期明斯克主场的失利复仇。除了新科世界前十萨巴伦卡之外,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也将于下周回归,时隔三年再度亮相联杯。其他三位参赛球员分别是萨斯诺维奇、拉普科和马洛扎娃。

美国VS澳大利亚

比赛地点:美国,阿什维尔

今年澳网四强柯林斯再次被领队里纳尔蒂纳入参赛名单。她在去年联合会杯决赛上首次获得提名,但最终没能上场。凯斯、肯宁以及梅里查尔都将在下周末出战。

澳大利亚队继续由一姐巴蒂领衔,队长莫里克还选择了加芙里洛娃、韩天遇、比勒尔和夏尔玛组成本次参赛阵容。

世界二组:

瑞士VS意大利

比赛地点:瑞士,比尔

瑞士队阵容:本西奇、沃伊格勒、格鲁比奇、巴辛斯基、泰希曼

意大利队阵容:吉奥尔吉、埃拉尼、特雷维桑、鲍里妮、齐耶萨

拉脱维亚VS斯洛伐克

比赛地点:拉脱维亚,里加

拉脱维亚队阵容:塞瓦斯托娃、奥斯塔彭科、马辛科维卡、维斯曼、斯帕卡

斯洛伐克队阵容:齐布尔科娃、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施米德洛娃、斯拉姆科娃

日本VS西班牙

比赛地点:日本,北九州

日本队阵容:日比野菜绪、土居美咲、奈良久留美、加藤未唯、二宫真琴

西班牙队阵容:托莫、扎多诺芙、加西亚-佩雷兹、埃斯皮诺萨、M·桑切斯

荷兰VS加拿大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

荷兰队阵容:鲁斯、霍根坎普、朔夫斯、舒尔斯

加拿大队阵容:安德莱斯库、马里诺、阿班达、达布劳斯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