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在跑马拉松的时候顺便救了只狗狗,还带它一起跑到了终点!

马拉松在最近几年已经成为一项很流行的运动了,参与到这项长跑比赛的跑者们也越来越多,其中来自泰国曼谷的Khemjira Klongsanun就是一位马拉松爱好者。

大家都知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马拉松虽说很多人参与其中都是为了锻炼的乐趣,但是对于更专业的跑者来说成绩也有很重要的意义。而对于Klongsanun来说,在最近参加的这次比赛中她发现了比名次和成绩更重要的存在。

在上周曼谷举行的一次马拉松比赛中,Klongsanun参加的是26英里组的竞争。而就在她跑到7英里的路程时突然发现在路边有一只孤零零的小狗,它的身边没有主人也没有狗妈妈,看起来应该是一只可怜的流浪狗没错了。

就这么走开对于Klongsanun来说实在是不忍心,于是她停下来把狗狗抱起来搂在怀里继续她的赛程。而这一跑就是19英里,小狗全程被她搂在怀里稳稳der!

一般跑过马拉松的同学们都知道,本来这么长赛程奔跑就很耗费体力,更不要提在手里抱着这么一只小狗了。

其实在比赛中途,Klongsanun可以把小狗交给别人或者是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之后她可以继续轻松地完成比赛,但是她并没有。最后是她和狗狗一起完成了全程26英里的比赛一起冲过了终点线。

然而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比赛之后Klongsanun决定直接收编了这只流浪的小可怜,并在带它去宠物医院检查了之后就带回了家并成为她家中正式的一员。

从之前的可怜巴巴到现在身边充满了主人和狗狗大哥们的宠爱,这个幸运的小家伙生命的转折点就是那场马拉松,更是Klongsanun在看到它时心中的怜悯之心和最后带它一起冲线的坚持和毅力。

世界上总有比竞争和比赛更重要的存在吧?比如这只在路边孤苦无依的小狗子,对不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