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倒计时!火箭已决定送走这位毒瘤,以此来补强自己侧翼

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已经越来越近,就在刚刚,根据美国记者Kelly Iko表示:奈特是火箭队内唯一一场没有遭遇伤病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球员,因为火箭想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将他交易出去,这也是对于球员的一种保护。

而在去年休赛季的时候,他们为了送走安德森,于是和太阳达成了一笔交易,火箭得到奈特和克里斯,并送出安德森与梅尔顿。其实这笔交易在当时许多球迷都认为火箭血赚,他们认为克里斯可以成为球队主要轮换,甚至奈特在受伤之前还打出了全明星水平。但来到本赛季,奈特的状态极具下滑,克里斯也无法融入球队,最终导致德帅渐渐抛弃了他们。

在最近火箭和灰熊就一段在商讨交易,其中灰熊已经将杰迈克尔-格林和霍勒迪摆上了货架,火箭也非常希望获得格林,因为本赛季火箭的侧翼就一直没有理想的球员。同时火箭打算用奈特+首轮签的筹码来获得格林,但到目前灰熊还没有回应。

不管怎么样,奈特早已被火箭抛弃,他在未来都不可能有上场的机会。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也越来越近,如果按照原来的筹码,火箭肯定还是无法打动灰熊的心,要想真正获得自己想要的,或许莫雷还需要拿出更好的筹码,毕竟还有五天就将来到交易截止日,留给他的时间真不多了。当然莫雷可能有了新的目标,总的来说,火箭未来几天首先目标就是送走奈特,以此来补强自己的侧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