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神助攻,火箭等待捡漏!4100万到期合同,诚意十足

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目前还剩下6天。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仍没有进展。据悉,湖人已经向鹈鹕提出了2次交易申请,但是都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鹈鹕方面希望得到2个以上的首轮选秀权,并且交易掉球队中的部分长年合同。包括掘金、雄鹿、猛龙、尼克斯、凯尔特人、湖人和76人等多支球队,已经参与到其中。

戴维斯的交易申请,可以说是让交易市场和自由球员市场变得非常活跃。已经被交易到尼克斯的马修斯,有望在交易截止日后被球队买断。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1分的马修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1%。火箭有意在马修斯成为自由球员后,将他签下。不过,马修斯也有可能成为尼克斯交易戴维斯的筹码之一。马修斯和小乔丹的合同合计4100万美元,这2份到期合同,鹈鹕应该会很感兴趣。

从现在来看,湖人和尼克斯是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准备最充分的2支球队。尼克斯方面,仅有诺克斯这名新秀,在下个赛季拥有保障性合同。至于湖人,除了詹姆斯之外,也仅有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和祖巴茨等5份新秀合同。现在湖人和尼克斯的优势分别是,湖人拥有詹姆斯,尼克斯拥有准状元签。如果戴维斯不参与到交易的决定中,那么湖人未必是这场交易战的赢家。据悉,戴维斯至今没有参与到鹈鹕管理层的决策中。

如果戴维斯交易拖到了今年夏天,那么凯尔特人和76人会和湖人形成竞争关系。对于火箭来说,戴维斯没能联手詹姆斯,或许是最好的结果。因为,杜兰特和汤普森会有一人在今夏离开勇士,湖人如果没能迅速组建一支超级强队。那么火箭很有可能会成为联盟唯一一个巨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