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战”,迎故人回归,蓝黑军团剑指三分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01:00,国际米兰将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2轮主场迎战博洛尼亚。

前瞻概况

本场比赛恰逢中国传统的除夕,国际米兰球员将身穿印有中文名字的球衣登场亮相,另外球迷们通过社交媒体发表的祝福将会出现在场边的LED显示屏上。

我们本轮的对手博洛尼亚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他们已经连续14轮联赛未能取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国际米兰在客场3-0完胜对手,当时纳因格兰、坎德雷瓦和佩里西奇分别取得进球。

这场比赛梅阿查将迎来两位故人——米哈伊洛维奇和帕拉西奥。上轮在主场负于弗洛西诺内后,博洛尼亚与因扎吉解约,曾经在2008/09赛季执教过博洛尼亚的米哈临危受命,他回归老东家的首场比赛便是作客梅阿查挑战自己的老东家。过往数据

国际米兰最近9次面对红蓝军团5胜4平保持不败。过去71次主场面对对手,蓝黑军团40胜21平10负。

伊卡尔迪最近5次对阵博洛尼亚打进4球,包括他在2014年4月第一次在梅阿查上演梅开二度。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至少出场20次的门将当中,萨米尔-汉达诺维奇扑救成功率最高(80.5%)。

丹布罗西奥在意甲面对博洛尼亚攻入3球,这是他攻入进球数最多的意甲球队。

帕拉西奥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40次打进39球,过去三次作客对阵蓝黑军团他均取得进球。赛前声音

“现在我们已经从欧洲冠军联赛以及意大利杯中出局了,那是两项非常重要的赛事。然而,我们依旧必须保持正确的态度对待工作并且专注于把球队打造成我们想要的样子。只有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整体性才能让我们有机会去赢得冠军。球迷们,理所应当会都对于冠军有急切的心情。同样地,我也不能忍受那么多年取得不了成功。我们需要时间来巩固我们已经取得的进步,并且提高那些我们还没有做好的部分。”

“佩里西奇?他在训练中做得很好,他的身体状况可以登场。如果他能做到我期望他做的那些事情,时刻想着付出自己的一切,那我就会像从前一样选择他。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所以他必须在这里努力工作了,因为我们的队伍需要他的身体力量和技术。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强大,我们必须保持一致来克服我们的不安。”球队名单

门将:1 汉达诺维奇,27 帕代利,46 贝尔尼;

后卫:6 德弗赖,13 拉诺基亚,18 阿萨莫阿,21 塞德里克,23 米兰达,29 达尔伯特,33 丹布罗西奥,37 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5 加利亚尔迪尼,8 贝西诺,14 纳因格兰,15 若昂-马里奥,44 佩里西奇,77 布罗佐维奇;

前锋:9 伊卡尔迪,10 劳塔罗-马丁内斯,74 萨尔塞多,87 坎德雷瓦

“除夕之战”,期待蓝黑军团拿下一场胜利!Forza Inte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