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期待与国际米兰一起重生,到头来却成为球队重建的“牺牲品”

2012~2013赛季,国际米兰从开始时候的信心满满到赛季结束后的“四大皆空”,让国米高层坚定了重建球队的决心。毕竟他们在三年前还是登顶欧洲的那支俱乐部,区区三年时间就变成了这样吗?就在国米高层就宣布了他们当时的新教练——前那不勒斯的主教练马扎里的时候,大部分内拉(国米球迷)都认为俱乐部迎来“重生”的时机到了,接下来就是引援了。所以那个阶段国际米兰所有买入的球员,不管是多么没名气的球员,都被球迷们继续厚望。而这些在当年期待着与国际米兰一起重生的球员,到头来却成为了这支球队重建的“牺牲品”。

斯利特·泰德尔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形容的就是斯利特·泰德尔,这位名字读起来和“泰戈尔”有点像的球员,他的奔跑能力出众、技术细腻。由于当时加盟国际米兰的时候很年轻,被誉为国米重生的希望之一。泰德尔在国米总共的两年时间内,被租借出去的时间就有一年半,那么他在国际米兰能被称作重建的希望吗?如果说租借出去只是锻炼年轻球员的话,那么当这位年轻球员表现得“有点苗头”的时候,和有可能被租借他的俱乐部买断——泰德尔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泰德尔在2012~13赛季,凭借着洞穿了布冯十指关的表现引起了国际米兰的注意,可惜他没有在国米得到过重视。

鲁本·博塔

早在2013年3月,博塔和就和国际米兰高层达成了他在7月份加盟的协议。和上面的一位一样,鲁本·博塔在国际米兰的大部分岁月也是在“被租借”中度过的。他宣布加盟国际米兰没几天之后,国米高层就为了节省非欧盟球员名额,将博塔租借到意甲的升班马利沃诺去“锻炼”。不过由于受到了膝盖伤势发困扰,博塔当时并未代表利沃诺出场比赛。次年的1月博塔正式回归国际米兰,但是他在蓝黑军团一直扮演着不太重要的替补角色。所以在他合同还没有到期的时候,他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国米的“牺牲品”。

马尔科·安德雷奥利

本土青训出身、年少尤为,长得帅,身体条件出色、深受教练的器重等等,这些“标志物”都预示着安德雷奥利将在国际米兰迎来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甚至他可以成为蓝黑军团的“未来旗帜”。不过对于他在国米的表现只能用“呵呵”来形容了,除去几场表现平平的意甲比赛不说,那场青年队米兰德比中安德雷奥利表现几乎“毁灭”了球迷们对他所有的期待。

说实话安德雷奥利也算是个“晚熟金童”了,86年出生的他参加88,89年龄段的比赛。年轻队员身为后卫失误很正常,但面对着比自己小两三岁的对手还表现得一塌糊涂就说不过去了。当然作为球迷不能通过一场比赛来对一个年轻队员盖棺定论,但安德雷奥利在国际米兰的一线队不足以立足,只有被租借出去锻炼的机会。好在2013年夏天,安德雷奥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重返国米,正当球迷们期待着这位“锻炼好”的球员能够带领国米重新崛起的时候,他在两年的时间内交出了差强人意的成绩单,最后离开了国际米兰。笔者在他刚出道时就很关注他了,可惜了他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打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