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失利阴影,国米众将发声冲击意大利杯

上周末客场输给都灵之后,国际米兰并没有喘息的机会。本周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意大利杯1/4决赛的对手拉齐奥,胜者将晋级半决赛,对阵AC米兰与那不勒斯的胜者。

对于这场比赛,国际米兰队长也通过社交平台发声,忘掉上一场的失利,他在ins上发布了球队在上一场比赛的照片,并配上文字:“现在我们应该保持前进的势头,更加努力工作,备战接下来周四晚上的比赛。加油国米!”

除了队长伊卡尔迪,布罗佐维奇也通过ins表达了对下一场比赛的专注,他在ins上写道:“在都灵显然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不过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挑战,也就是意大利杯对拉齐奥的比赛”。

上周凯塔因为伤病缺席了对都灵的比赛,而对于周中这场意大利杯,凯塔也在ins上发布了穿有国米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加油。显然塞内加尔人已经对这场比赛迫不及待了。

国米与拉齐奥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日1点开打。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3-0战胜拉齐奥,而从2016-17赛季之后,蓝黑军团在联赛里对对手4胜1平。不过在意大利杯中,上一次双方交手正是在16-17赛季的1/4决赛, 当时国际米兰在主场1-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