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迎来罕见1幕:西甲首秀后,对手亲自向武磊致以敬意!

2019年2月3日,亿万中国球迷期盼中国球员登场五大联赛赛场的愿望终于实现。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代表西班牙人队出场的武磊上演西甲赛场首秀。最终本场比赛西班牙人队在客场2比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队。

这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在前65分钟以2球领先,之后西班牙人队孤注一掷派遣多名攻击手上场展开猛攻。第74分钟,武磊临危授命在场边换球衣准备登场(上图)。玄学的一幕出现的,镜头这边刚给武磊换球衣的动作,场内的对手却马上出现一次乌龙进球。原来在一次西班牙人队的任意球进攻中,门将扑球脱手后,对手后卫在紧张中解围失误把球打进自家球门。

第77分钟,武磊终于登场亮相上演西甲首秀(上图)。可惜的是,这次武磊的换人瞬间没有给出特写镜头。如果说武磊换人前站在球场边就导致球队扳回一球,那么更玄的是,他在上场后不到3分钟,球队又扳回一球把比分扳平。从这点来看,武磊无疑是球队的福星!

从第77分钟到第93分钟,武磊在16分钟内多次触球,一次造成对手的犯规吃黄牌,一次传球失误,一次在禁区内成功卸球并造成角球。虽然没有给对手的球门实质性威胁,但作为首次登陆欧洲赛场,第一次亮相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来说,表现可以打70分。

让中国球迷欣慰的是,在队友打进第二球时,武磊跑去跟队友拥抱在一起庆祝(上图),看来他融入球队的能力不错。但更让球迷放心的是,武磊发挥出彩,(下图)在他后场得球后成功过掉一名对手球员,然后快速发起反击但被对手10号放倒,造成对手吃到黄牌一张。

但这不是武磊在本场比赛中的唯一一次出色发挥。(下图)西班牙人队发起反击,武磊狂奔50米后传球,可惜球打在对方的身上没有传到队友的脚下。

第92分钟,武磊差点打进西甲首球!(下图)接到队友的背身传球后,禁区附近的武磊高速插上并成功把球卸在脚下,然后转身摆脱对手并射门,但被对手后卫封堵出底线,西班牙人队获得角球机会。

是役,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征服对手?赛后,对方球员走向武磊并向他致以敬意!(下图)赛后,对手球员亲自走向武磊并用手摸头,向他打招呼致意。而与此同时,武磊则一边擦汗一边忍不住大口喘息。

这是中国球迷希望看到的一幕,中国足球现役一哥首次登场亮相五大联赛发挥出彩,甚至在赛后得到对手的尊敬。

对此,有直播解说员表示,武磊有这样的表现打底,相信在后面的西甲比赛中他将得到更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