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仍难上演西甲首秀!之所以能进20人名单 背后原因令人尴尬

自从中国国足当家球星武磊加盟西甲球队西班牙人俱乐部后,中国的球迷们就一直期盼着他能早日上演西甲首秀。武磊新东家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很够意思,在宣布他伤情无碍可以出战后,就把武磊放进了球队客战比利亚雷亚尔比赛的20人大名单,但是武磊入选大名单的1背后原因却令人有些尴尬!

武磊入选西班牙人的20人比赛大名单或将上演西甲首秀,这是个令中国球迷轻松雀跃的消息,但是西班牙人球队却不能有丝毫放松。因为在本赛季西甲21轮比赛过后,西班牙人尽管排在第15位不在降级区,但实际上他们所积攒的24分仅比降级圈球队高3分!而比利亚雷亚尔则因为只拿到18分排名倒数第二!可以想象,“黄色潜水艇”为了保级成功,面对近10轮西甲仅取得1胜9负战绩的西班牙人他们必定要拼命!

武磊之所以能够入选西甲第22轮西班牙人VS比利亚雷亚尔的20人大名单,是因为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客场赛事,球队为了保险起见才多带了2人!而在正式比赛提交正式的18人名单时,西班牙人队还会再裁掉2人,也就是说武磊的名字在赛前或许就会被裁掉。

从当下的背景形势来看,西班牙人与黄潜的这场焦点大战对于彼此来说都算是保级大战,而当下武磊在西班牙人队内并不占优势,仍难立刻上演西甲首秀。西班牙人队内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备受信赖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以及新加盟的佩雷拉都是挡在武磊身前的“三座大山”!如果球队主帅认为球队应该稳妥起见的话,那么肩部伤病没有好彻底的武磊就算进了这个20人大名单,或许也只是备胎。

虽然本赛季西甲第8轮,西班牙人曾在主场3-1击败过比利亚雷亚尔,但是那场比赛,双方在上半场打平后,西班牙人直到终场前10分钟左右才开始反超比分。当然,如果西班牙人想要改变最近1胜9负的囧境的话,那么武磊被主帅当做奇兵派上场,上演西甲首秀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加油,武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