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你觉得中国球员对得起中国球迷吗?

2月2日讯:卡塔尔3-1日本夺得2019亚洲杯冠军了!遥想我大中华的国足,早早回家过年了,国足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你觉得中国球员对得起中国球迷吗?

有的网友调侃:没有国足,十四亿老百姓饭余茶后拿什么来笑话?没有笑话国民身体素质就会下降。下降后国家就会落后。社会压力这么大,生存压力这么大,总要有一个情绪的发泄吧?情绪的发泄总得有个目标吧,而且这个目标最好还能引起共鸣吧!这些不都是存在的价值吗?所以,你们懂的。国足一直都有,只是这届国足的球员该换掉了!

个人觉得,球员有点辜负了里皮对他们的期望。里皮的名望不是一天两天吹出来的他的世界大赛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在接受国家队的时候,他也不会想到,在中国国家队和俱乐部,球员的状态是两个不同的状态去应对。里皮用尽了他浑身解数,球员呢却是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我在国家队踢得不好,我可以回俱乐部努力,但是在俱乐部不努力,那可是要自废武功的,下放,甚至没有俱乐部要你的境地。

爱之深,恨之切。一旦解散了国足,真的就欢乎雀跃吗?那可未必,欣赏了国足的拙劣表现,一下没有了发泄的动向,那么是不是该怀念国足的好与坏啦,况且一个泱泱大国如果真的没有男足,不管高俅地下有愧,抑或面对世界的冷讽。你们就真的痛快吗?所以国足再怎么让人失望,让人讨厌,也不是说解散就解散那么随意,国足的存在最起码是对足球运动这项目的尊重。

国足老是中枪,一方面是国足成绩太差,收入与成绩成反比,让普通百姓羡慕嫉妒恨铁不成钢;另一方面是足球是热门运动,关注度比较高,大热必死,全民目击。因为,大部分人都觉得中国足球水平,一般。不能从整体的角度出发,看待足球的发展!中国足球已经在不断努力了,争取进入下一个世界杯的小组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