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不会退出CBA!全华班不忘初心,不负芳华!王治郅加油

CBA进入春节长假,八一男篮也不例外!

对于我这样的老球迷,却有一个新年愿望!希望八一全华班最强大!

虽然职业赛场赛场上没有全华班最强的说法,只有规则和总冠军;但是全华班才是中国男篮的希望!

请别说什么职业化浪潮,如同四川“三外援”夺得总冠军的模式,真的没有任何可以炫耀的!

请别说什么外援促进国内进步,如同新疆国内球员在来新疆男篮之前,多么老道,多么强大,好像水货一样空篮投不进,跑不动,防不住,却拿着高薪,如同混日子!

有球迷说:更可笑的是在“超级外援”亚当斯的阴影之下打球,新疆国内球员慢慢迷失了自己,完全看不出来“优秀球员”的影子!

大郅执教八一后,八一全华班表现完全改变了上赛季的作风,取得赛季第八胜的同时,也发现和培养了“00后小将”郭昊文!付豪等人也越来越成熟!

有球迷说:王治郅能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在战术上、在球技上展现了他不仅是个出色的球员,也能是一个优秀的教练!

《将夜》有一句台词:世间之事很多不在于你有没有能力做到,而在于你敢不敢想,如果你连想都不敢想,被自我怀疑控制,那你就是一个虚弱的人。

不敢想,不敢做!全华班最强大只是一句空话!在CBA的浪潮中,八一全华班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必然能迎来复兴!

八一男篮从“八一王朝神坛”下来之后,一直倍受诋毁,甚至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叫喊:八一即将退出CBA!

作为八一“骨灰级”球迷,深知八一男篮的战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如赛季全胜夺冠)!

在八一球迷心目中,刘玉栋、阿的江、李楠、王治郅、莫科等人就是国家队的支柱!

八一全华班之所以名扬天下,成为球迷心目中的永恒经典,除了“全华班”,还因为“八一魂”配得上“伟大”二字。

新年里,希望八一男篮越来越强大!希望八一全华班在群雄逐鹿的CBA中,不忘初心,继续往前走,争取进入季后赛,争夺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