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欢乐源泉!郭艾伦六大搞笑行为回顾

CBA已经进入了春节假期,这是球员们难得的放松机会,辽宁队的球员们也都趁机忙起了各种事,昨天郭士强带着郭艾伦和赵继伟参加了一次跟球迷见面的签售活动。郭艾伦在现场段子张口就来,说自己春节要弹琴下棋看书,总之就是要文艺范儿,搞得现场十分活跃。

说来很有趣,大家都知道郭艾伦是郭士强的侄子,常年跟着老叔打球,却一点没学来郭士强的老成稳重。郭士强是一个不好热闹的人,一般时候也不苟言笑,但是郭艾伦却完全相反,搞笑和搞怪仿佛已经成了他的日常工作。

除了宣布要弹钢琴,翻开郭艾伦的社交媒体,这些年郭艾伦经典搞笑行为还有:

1.“乔装说唱”。2015年郭艾伦穿着一套保安制服跟贺天举一起拍了首《内蒙古黑怕》,已经堪称经典,群众非常感兴趣的是他从哪儿搞到那么大号的保安服装。

2.“网络乞讨”。2016年郭艾伦在网络上晒自己的工资条,余额只有168元,恳请网友们请他吃饭,好吃了给他留几个尝尝。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管。

3.“诘问神龟”。维斯布鲁克在中国开通社交媒体后主动关注了郭艾伦,这是很大的面子,而郭少居然跑到人家的社交媒体上留言问对方为啥关注他,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呀。

4.“代言欧文”。郭艾伦曾经发过一张自己跟欧文在比赛中交流的照片,并为欧文代言了一段东北话“嘟嘟囔囔说啥呢?少跟我扯肚子!”真是自黑无止境呀。

5.“P图达人”。郭艾伦P图技术一绝,当年曾经把易建联P成了一个变形的胖脸发到网上,效果十分搞笑,此外还把自己的头像P到了小女孩身上,可怜兮兮求救助。

6.“恶搞老宋”。不久前的比赛中,辽宁队大巴司机老宋坐在球员后排乐呵地看着比赛,郭艾伦悄悄做了一个纸团,隔得老远准确投进了老宋羽绒服的帽子里,网友纷纷建议老宋晚上不要让郭艾伦上大巴车。

关于郭艾伦的段子您还知道什么?

欢迎补充!声明: 本文图片来源于“东方IC”,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公司、组织、个人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