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5轮重头戏,利物浦为保头名重拳出击,铁锤帮嘴硬心软!

位居英超榜首的利物浦,将在北京时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凌晨4点客场出战,对手是排名第12位的西汉姆联。红军上一仗被莱斯特城比拼痛失两分,已经被身后的曼城及热刺越追越近。由于曼城队在本轮以3-1完胜阿森纳,蓝月亮与红军的积分差距现在只有2分。这种形势下,今夜“埃及文明”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势必会重锤出击,重新擂响胜鼓,全力保住榜首位置。

利物浦队上一轮被莱切斯特城队逼平,错失了将榜首优势拉到七分的机会,目前暂时领先于曼城2分。红军要想一圆29年的英超首冠之梦,能不能顶住压力将影响到最终命运。所幸萨赫拉、马内、菲尔米诺和沙奇里等在前锋线火力十足,再加上米尔纳的复出可填补右边防线的空缺,今夜有望堵住最近两仗丢失4球的后防漏洞,阵容完整、动力十足,有望重新回到胜利轨道。

形势严峻,红军主教练克洛普不敢轻视西汉姆联,他预料一场恶战会在所难免:“我相信西汉姆联这次会有超水平发挥。我们在赛季初虽然曾经大胜对手,但他们当时正处在磨合期,现在已经踢出更高水平,他们有打进前六的实力。我认为佩莱格里尼是目前英超中最有经验的主教练,后防线增兵以及锋线球员不容忽视。西汉姆联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与赛季初相比已经脱胎换骨。跟他们交手,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比赛肯定会很困难。”

位居第12位的西汉姆联目前与前六相差16分,要争进前六已经越来越困难。虽然有萨米尔·纳斯里加入,但此前的三连败丢失九球,状态再度回落并且后防线极为不稳。放弃来中超掘金的射手阿诺托维奇上一仗受伤,虽然是虚惊一场伤势不太严重,但此战能否上阵还是未知数。中场威尔希尔因足踝受伤也极有可能缺阵,西汉姆联的实力因此大打折扣。况且本赛季面对前六的球队输多赢少,最近六次与红军交手2平4负一边倒处于劣势,要想在今夜复仇并不乐观。

尽管铁锤帮遭遇3连败士气低落,但主帅佩莱格里尼仍然有信心与红军力拼到底:“球队的目标是击败利物浦,因为英超的所有球队都有赢球能力。我们想击败利物浦,但不必过份紧张,因为他们拥有一批可以随时改变比赛的顶级球员。我们需要踢出更快更流畅的足球,像以前主场对阿森纳和曼城一样。”佩莱格里尼也坦言不知道阿诺托维奇能否上场比赛,他说:“我们无法确定阿诺托维奇的情况,仍然要进一步观察他的脚伤,再听听队医的建议来决定能否上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