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3-10被奥沙利文打哭,中国一哥再战大奖赛,欲冲击冠军

随着“囧哥”凯伦-威尔逊9-7击败大卫-吉尔伯特夺冠,2019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帷幕。这之后,斯诺克大奖赛背靠背接踵而来,“中国一哥”丁俊晖也期待再次冲击冠军。

刚刚结束的德国大师赛,丁俊晖作为夺冠大热门参赛。因为在之前的伦敦大师赛打进了4强,并在与斯诺克第一人“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的半决赛第七局,差一点打出斯诺克官方统计的第147杆147分,丁俊晖被列为德国大师赛的冠军热门。

德国大师赛前两轮,丁俊晖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第一轮,他以5-3击败老将奥布莱恩;第二轮,又以5-4险胜老对手肖国栋之后,丁俊晖遇到了世界排名仅仅92位的达尼-琼斯,却出人意料第以3-5输给对手,浪费掉好签和冲冠的大好机会。

背靠背来到斯诺克大奖赛,丁俊晖期待将去年的亚军变成冠军。去年的世界大奖赛,丁俊晖以4连胜的战绩打进决赛,其中半决赛6-5击败了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大有一举拿下冠军之势。

不过,决赛中他遇到了开挂般的奥沙利文。在此之前,奥沙利文已经拿下了英格兰公开赛冠军、英国锦标赛冠军。那场决赛面对状态极其疯狂的奥沙利文,丁俊晖无法抵挡对手潮水般的攻势,3-10惨败丢冠。

时隔一年,“中国一哥”再次征战世界大奖赛,丁俊晖期待将去年的亚军变成冠军。而“火箭”奥沙利文也在缺席德国大师赛之后,再次征战世界大奖赛。谁将成为最后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