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冠王5-2完胜小特,却1-6惨败90后,无缘争夺第6冠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9年德国大师赛半决赛结束。淘汰了夺冠最大热门“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的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没能将奇迹进行到底,他以1-6大比分输给大卫-吉尔伯特无缘冲击个人第6冠。

非常遗憾,握有绝佳状态和绝佳好签的夺冠最大热门特鲁姆普,2-5爆冷输给斯蒂芬-马奎尔,错失争夺背靠背2连冠的大好机会。而战胜他的马奎尔,也没有能够实现冲击第6冠的目标。

本赛季开赛以来,特鲁姆普表现极为出色,在德国大师赛之前,他已经夺得了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和大师赛冠军,而这两个冠军都是在战胜如日中天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之后得到的。

马奎尔在击败特鲁姆普之后,已经将目标锁定为德国大师赛冠军,他说:“从半决赛开始,这座赛场的2500名观众带来的热烈气氛将是不可思议的,上一次我在2012年的决赛中对阵罗尼·奥沙利文,仍然是我最棒的一次经历。”

马奎尔已经获得了5个排名赛冠军,不过他的第5个排名赛距现在已经有6年了,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13年威尔士公开赛冠军。而本次德国大师赛能够击败状态极其火爆的夺冠最大热门特鲁姆普,毫无疑问让马奎尔队冠军充满无限期待。

不过,半决赛他遇到了状态同样火爆的90后球员凯伦-威尔逊,在威尔逊的攻势面前,马奎尔的完全被压制,完全发挥不出淘汰特鲁姆普是的状态,最终他以1-6的悬殊比分出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