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为夺冠再签昔日劲敌,哈登克星加盟休斯敦

在距离NBA联盟本赛季交易截至日期越来越近的时候,达拉斯独行侠和纽约尼克斯已经做出了表率,这两支球队已经完成了涉及7位球员的大交易,其中最为休斯敦火箭关注的球员就是司职得分后卫的韦斯利·马修斯了。

韦斯利·马修斯是在2009年以落选秀的身份进入NBA联盟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犹他爵士、波特兰开拓者和达拉斯独行侠(小牛)等球队,他是一位身体素质出色的侧翼射手,攻防两端的实力均相当的不错,尤其是在外线三分球方面的稳定投篮能力,曾经是深受达拉斯独行侠球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十分青睐的。

原先在2015年的夏天休赛期,韦斯利·马修斯与达拉斯独行侠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为7006万美元,本赛季他的个人薪资为1862万美元,而且令独行侠球队管理层十分在意的是,这个赛季已经是这位悍将的合同年了。也就是说,如果不能在交易截至日前到来之前,将这位球员作为交易筹码送出去的话,那么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达拉斯独行侠方面自然是要面临巨大的损失了。

与此同时,纽约尼克斯之所以会愿意与达拉斯独行侠进行交易,一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持续不佳,二是可以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选择买断通过交易换来的韦斯利·马修斯和德安德鲁·乔丹这两位球员的合同,要知道他们二人本赛季的合同薪资总额是高达4151万美元的。

很显然,东部赛区的历史豪门纽约尼克斯是在下一盘相当“宏伟”的大棋,因为如果成功买断了韦斯利·马修斯和德安德鲁·乔丹这两位球员的合同,那么他们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将会成功腾出超过7000万美元的薪资,要知道超过7000万美元的薪资额度完全可以招募到两位现役超级巨星了,更何况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NBA联盟自由球员的市场上,将会涌现出像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吉米·巴特勒等现役大牌巨星。

不过对于休斯敦火箭来说,如果韦斯利·马修斯能够成为自由球员的话,那么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自然是会选择这位实力悍将的,因为球队在锋卫线上的轮换阵容配置是非常的紧张。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效力过达拉斯独行侠的韦斯利·马修斯也算得上是休斯敦火箭昔日的劲敌了,而且他曾经有被外界球迷们称为是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的克星。

但是在如今的NBA联盟当中,也许昔日的劲敌也会成为现在的队友,就像洛杉矶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拉简·隆多、兰斯·史蒂芬森,以及之前圣诞节期间选择加盟休斯敦火箭的奥斯汀·里弗斯,更何况对于现阶段的航天城大队来说,如果能够成功签下攻防实力悍将韦斯利·马修斯的话,自然是可以有效提高球队在锋卫线上的阵容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