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莫雷终寻觅冠军拼图,锋线悍将加盟休斯敦

纽约尼克斯和达拉斯独行侠这两支球队,已经在悄无声息间完成了涉及多达7位球员的交易,这也成功打破了NBA联盟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的过度宁静,而对这个赛季的争冠大业仍然抱有期待的休斯敦火箭,也准备在接下来的这段比较紧张的时间里,寻觅一位能够帮助球队达成目标的锋线悍将,也就是外界球迷们所说的总冠军拼图。

之前的一段时间里,休斯敦火箭的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对引进孟菲斯灰熊的锋线悍将杰迈克尔·格林非常的感兴趣,但是想要进入摆烂节奏的孟菲斯灰熊,则不太可能会选择直接买断杰迈克尔·格林本赛季787万美元的薪资合同,所以休斯敦火箭方面如果想要得到杰迈克尔·格林的话,就必须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达成预定的目标。

然而交易的方式对于现阶段的航天城大队是相当困难的,主要是因为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手中能够拿的出手的筹码实在是少的可怜,例如此前一直被摆放在球队交易货架上的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等早就跌出轮换阵容的角色球员,始终未能成功吸引NBA联盟其他29支球队来与休斯敦火箭进行交易。

既然招募孟菲斯灰熊的杰迈克尔·格林是有些困难的,那么休斯敦火箭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就必须重新物色新的补强人选了,而根据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跟队记者达伦·沃尔夫森的此前报道,“神算子”达瑞尔·莫雷已经致电森林狼球队管理层,希望能够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锋线悍将安东尼·托利弗。

安东尼·托利弗和杰迈克尔·格林一样,均是进攻端能投外线三分球和防守端可以拼抢篮板球的锋线球员,他们二人在比赛场上的对抗强队均是令休斯敦火箭方面十分在意的,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安东尼·托利弗的可行性要稍微高一些,毕竟本赛季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内的氛围早就比较混乱了,所以像手持1年500万美元廉价合同的安东尼·托利弗,自然是不太可能引起森林狼球队管理层的高度重视的。

可是对于想要补强球队锋线阵容的休斯敦火箭来说,锋线悍将安东尼·托利弗的加盟无疑会让球队在争冠的拼图上再次得到了完善,与此同时,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也能够为球队首发阵容里的大前锋P.J.塔克获得一位个人实力相当不错的替补球员,要知道P.J.塔克堪称是航天城大队在这个赛季的“劳模”类型球员,而且在绝大多数的时候,球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对于P.J.塔克的使用是有些过度的。

这样看来,如果休斯敦火箭可以通过交易得到锋线悍将安东尼·托利弗的话,那么球队在锋线阵容方面的轮换配置,自然会让球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感到十分的满意,更何况安东尼·托利弗还有一手相当不错的外线三分球投篮能力,本赛季他的场均外线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38.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