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动态!火箭队送出奈特+莫里斯或得到小乔丹!莫雷笑了

在昨天的一笔七人大交易中,独行侠队送出德安德烈乔丹,马修斯以及丹尼斯史密斯从尼克斯得到了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考尼特李以及特雷伯克!当然了独行侠还送出了两个首轮签,其实算上就是9人大交易。可以看出独行侠把未来堵在了现在上边。

后卫线上有东契奇,内线有新的司机接班人波尔津吉斯,两大国际球员联手,而且都是欧洲的技术流,锋线也有巴恩斯,再加上新来的小哈达威场均也有19.1分,可以说目前独行侠的阵容不容小觑。

但是尼克斯这边也没有说要赌未来,他们是既赌现在又赌未来,只是不赌波神而已,他们此次交易,计划会清理出7000万的薪资,纽约作为最大的球市,明年可以提供两个顶薪,也肯定会有球星来加盟,可以说两个全明星加盟后,尼克斯的现在已经赌好了,就明年。而所谓的未来就是,他们本来就有乐透选秀权,如今又拿到两个首轮,恐怕是未来几年选秀权最多的球队之一了吧。

但是如果他们想要清理出7000万的薪资,那么小乔丹2000万的大合同就成了累赘,毕竟他们有坎特,而且没有保罗那种传球手的乔丹,只能算是比较厉害的蓝领,得分能力大大下降,本赛季场均11.1分实在不及格。

而尼克斯裁掉或是交易掉小乔丹,那么明年他们可以用顶薪签一个有自主进攻能力的内线,包括考辛斯,武切维奇等,外线也有很多大牌。

但是根据shams最新报道,尼克斯决定把小乔丹送至火箭,而火箭为了匹配薪资送出了奈特(1400万)和莫里斯(300万),之后尼克斯准备裁掉奈特和莫里斯。

这样看来,尼克斯是帮了火箭一个忙,但是在这个商业联盟中其中还有暗箱操作,尼克斯应该从火箭那里私下得到了部分现金。

那么这样看来还是合情合理的,火箭得到优势内线,尼克斯裁谁都是裁,还能多得到部分现金。

皮一下:问题是,火箭卡佩拉,小乔丹,法里埃德,烙饼师傅自己怕是没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