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涯最高61分,那么皮尔斯、安东尼、乔治又是多少呢?

詹姆斯作为联盟顶级小前,可谓出道即巅峰,一巅16年。与此同时,他的竞争对手也是换了一拨又一波,詹姆斯在前锋上的主要对手有皮尔斯、安东尼、保罗乔治。詹姆斯职业生涯最高分为61分,那么这三人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是多少呢?

皮大爷,50分。皮尔斯作为一名攻防俱佳的小前锋,他的得分方式十分多样,你很难知道他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他的生涯最高分是05-06赛季对阵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时,当时他砍下50分以109-113不敌骑士。

安东尼,62分。安东尼的外号是“进攻万花筒”,他的进攻技巧十分全面且无解,背筐和面框技术都十分成熟。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是对阵山猫时的62分,当时他35中23,率尼克斯125-96大胜山猫。

乔治,48分。泡椒如今已经成为联盟顶级的小前,和詹姆斯杜兰特字母哥小卡共同作为联盟前锋的代表人物。他的最高分是在15-16赛季输给爵士的比赛当中,他虽然命中8记三分,全场29助攻15,但是球队还是119-122憾负。

现役联盟谁的单场得分最高呢?欢迎交流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