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一次,詹皇主动谈欧文:我们又是兄弟了,还提到最敏感话题

湖人昨天刚刚输给勇士,但主要原因是詹皇临时浑身酸痛,无法登场,就在今天,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带来一个好消息。

詹皇亲自承认,他和欧文已经重新成为了好兄弟,他现在非常欣赏欧文所处的位置:“我我俩现在的交情很好,我会永远为我的小兄弟送上祝福,他是个领袖了。”

詹姆斯告诉The Athletic:“我永远都爱欧文,尤其是之前那次谈话后,他跟你们说过他说了什么,但我会保密我的内容。我认为到目前为止,他出色应付了所有采访,包括让你们‘7月1日再去问他’。很显然,他只想带队争冠。”

这还是第一次,詹皇主动在采访中谈到欧文,这证明他俩却是冰释前嫌了。当然这也给了所有人一个幻想,詹姆斯主动提到了欧文拒绝回应未来,而是说出“7月1日”这个言论,或许他也考虑到了一点,两人真的有可能在洛杉矶重新实现合作,詹欧+浓眉?干翻勇士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