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声援詹姆斯反遭群讽,伤病问题或拖累哈登,火箭已无夺冠希望

日前,保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詹姆斯自认为自己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的话题,保罗对詹姆斯表示赞同,他表示换作自己也会这样说的,并且认为如果自己都不认为自己是最佳,那么这就失去了竞技体育的精神了。而保罗的话却让网友觉得尴尬,虽然保罗的实力不俗,但是他目前的状态并不好,而且因为他跟詹姆斯是好朋友,所以他的话显然并不能服众。

詹姆斯说自己是历史最佳的时间是他击败了勇士队夺冠之后,那个赛季詹姆斯确实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击败了史上最佳的球队勇士队,帮助骑士队拿到了历史上唯一一座总冠军奖杯。而詹姆斯从进入联盟以来就是天之骄子,他的个人荣誉也是非常多,很多时候他都被拿来跟乔丹、科比对比。目前詹姆斯的很多数据和荣誉都已经超过了乔丹,所以也有很多声音认为詹姆斯已经超越了乔丹。而且詹姆斯目前还是巅峰期,他依然有希望带领湖人队夺冠,而他的得分也可能会成为历史最高。所以詹姆斯是否是历史最佳球员,确实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他跟乔丹之间的差距到底还有多大,也是值得探讨的问题。

虽然詹姆斯确实有机会成为历史最佳,但是保罗现在发表赞同詹姆斯的言论显然是不合适的。尤其是保罗目前的状态其实并不理想,保罗本赛季的薪资是3565万美元,是火箭队最高的薪资,但是保罗本赛季仅仅场均得到15.4分7.9助攻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5%。而且保罗至今也仅仅打了29场比赛,他刚刚复出不久,此前打了3场比赛,战绩是1胜2负,保罗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如今保罗已经成为了拖累火箭队的球员了,除了薪资太高以外,他的状态下滑太严重,尤其是伤病问题困扰了他。不可否认保罗的控场能力还是非常强,如果火箭队想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还是非常需要保罗,但是保罗目前的不确定因素实在是太多了,火箭队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目前火箭队靠着哈登的出色发挥让火箭队继续保持在前八的位置,但是如果哈登的状态下滑,那么火箭队想要赢球基本上是不可能了,保罗目前也是变打变休的状态,他在常规赛可以带给火箭队的贡献非常有限,所以保罗目前还声援詹姆斯,并表示自己也会说自己是史上最佳,球迷显然都不买账。毕竟保罗现在仅仅摸到了西决地板,总决赛地板都没有摸过,更别谈夺冠了。如果保罗的伤病依然那么严重,那么火箭队的夺冠大门或许就已经关上了。

文/海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