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火箭VS太阳!面对“科比传人”,哈登还能大杀四方吗?

北京时间2019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休斯敦火箭队将会在哈登的带领下,前往菲尼克斯,客场挑战太阳队。而太阳队也将在德文-布克的带领下以逸待劳,奋力迎战强敌,力求捍卫主场荣耀!

实力对比

从实力上来说,这两队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从战绩就可以看出,火箭是季后赛级别的队伍,而太阳队致力于摆烂,战绩西部倒数的级别,他们现在就是想获得高位选秀权。火箭队现在拥有保罗与哈登两个全明星甚至MVP级别的巨星。再加上交易来的半兽人法里埃德与小里弗斯,以及最佳第六人戈登与塔克,他们的阵容深度还是很不错的。而相比之下,太阳可谓惨不忍睹了,他们能被叫的上名字的大概也就只有德文-布克了,这位曾经的70分先生,甚至被称为科比传人,但是只有这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太阳还差的很远。

比赛看点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哈登了,大胡子本赛季打出了科比般的数据,简直就是个人表演赛,不仅得分如探囊取物,而且防守端也相当不错。面对太阳这样的球队,哈登肯定是如砍菜切瓜一般了,估计只要他愿意,得分一定又是爆炸性的。

这一场,哈登又能打出怎样神奇的表演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